如果这是和谐社会,求你可别再这样和谐了!

作者:自由天使 发表:2006-12-25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非法关押。他的妻子耿和女士前些天遭到了警方暴力殴打并受伤。 而据媒体报道,现在高律师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也被中共当局判了刑。 他们被抓、被打、被判刑的原因很简单——他们想申冤,想维权,这就触动了中共的利益。

中共的治下,百姓是不可以申冤和维权的。也不可以有自己的思想,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上想管天,下想管地,还得管制你想什么。尽管共产党制止不了你的思想,但共产党要强迫你不许说实话,不然就劳教,判刑。 申冤,维权,甚至你批评了共产党,这就是“阴谋颠覆国家政权”。

前几天,因为高智晟案,中共官方还放出消息威胁国际媒体:对高智晟案的“炒作”可能对高智晟的定罪量刑不利。 奇怪,谁犯了什么样的罪,不是要由法律来衡量吗?怎么媒体对事实的报道还会让法庭对高智晟的定罪量刑不利呢? 原来,中共国的法律中共是不用遵守的,只要中共想怎么量刑就怎么量刑的!这不就是再次向世人露出了赤裸裸的流氓嘴脸吗?其实,中共一直就是流氓,只是很多人一厢情愿的认为中共不是流氓罢了。

况且,高律师怎么“阴谋颠覆国家政权”了?他不就是为了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说了公道话,向媒体披露了这些事实吗?原来,谁说出了事实的真相,这就是足以颠覆国家政权的!原来共产党一直是在利用国家机器掩盖事实的真相。

维权也好,申冤也罢。普通的老百姓,有什么太高的要求呢?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大家都穷怕了,苦怕了,也被动乱搞怕了。只想求温饱,吃好喝好就行。权利不被侵犯了,谁会去维权?可是,一旦你的合法权利被侵犯了,要维权,这就是共产党所不允许的。共产党可以满山放火,但老百姓是不可以在家中点灯的。

现今的中共鱼肉百姓,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广东某地,给每名城管人员配备了价值3000多元的防护工具——为了对付卖油条,炸大饼,卖水果的小老百姓们。 同样是在广东,去年末,在汕尾那个地方,被霸占了土地得不到赔偿,无奈之际维权的农民,却遭到了中共军队的屠杀。

这个党什么时候把中国人当回事?
这个党,可以在土改中把200多万地主富农杀掉,霸占了他们的财产。
可以把统战过来的资本家们的工厂、财产没收。
可以在反右期间,把几十上百万人打成右派,使多少人含冤负屈,哭诉无门。
可以搞大跃进,号称要十年内赶美超英,结果造成史无前例的大饥荒,三年风调雨顺,却造成数千万人死亡。
可以搞十年文革,连共产党自己都称是“十年浩劫”,毁掉了中国几千年来无数的文明古迹,不依法律,把堂堂的中国国家主席刘少奇迫害致死。
可以在天安门前屠杀请愿大学生。
可以残酷镇压法轮功,酷刑致死数千人,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
可以在广东汕尾屠杀维权农民。
可以在西藏屠杀藏民……

这世界上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中共不敢干的!

一个把国人当做奴隶,除了榨取百姓的骨髓之外就再也没有关心。 一个不让人说话的社会,一个有冤不能申的社会,这样的现状,共产党想靠暴力压制住民心民意,还妄想着能维持长久。

和谐的社会,中央军委发布应急预案“中共军队参与处置的重大突发事件包括:协助地方维护社会稳定;处置突发公共安全事件……” 原来,必要时都要调要军队来镇压百姓的社会是“和谐”的。

这“和谐社会”,今天听说佘祥林冤枉,明天又是聂树斌冤枉,然后有高天虎冤枉,又有被逼跳楼的女教师,又听说孙志刚冤死,还有杜培武也冤,高智晟冤,陈光诚也冤,法轮功还冤……

冤冤冤
走遍中国大江南北,到处冤假错案横行。
这个中共的“和谐”就是冤案横行,所谓的“和谐”,就是用屠杀,用百姓的屈辱和鲜血换来的。 官员贪污腐败、农民无田种、工人无活干,假冒伪劣品充斥全国市场,这就是共产党嘴里吵嚷的发展,这就是共产党式的“和谐”的真正面目。

天哪,不要再这样“和谐”下去了!俺们这些老百姓们,怎么受得了共产党老爷们如此的“和谐”?是再也受不了这样的“和谐”。

别幻想着西方社会能怎么样,也别幻想着共产党能对我们开恩。 不要指望着狼能变成羊,当务之急,还是退党自救吧!除了自己,我们还能指望着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