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共四川省委及全国总工会的公开信

作者:邢晓西 发表:2006-12-26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中共四川省委及全国总工会的公开信

我是1997年经组织推荐,个人考试被四川省委党校函院录取并就读法律大专班的学员。

经过三年脱产学习,于两千年考试(论文答辩)而获取党校颁发;省委组织部验印的大专毕业证。

在三年多学习期,我在班上是副班长,学习成绩各科均名列前茅;也属所谓跨世纪培养干部。

然而,这份由当时省委副书记、学院院长秦玉琴签署的毕业证,在一些人眼中却一文不值!

我所在单位:四川省水电厅干校兰红副校长和政工人事科长陈波,就明确告知我这文凭不予承认! 而且,连毕业的学藉档案和原市委任命我为责任编辑等等正式文件和档案材料,均被不明的别有用心之人剔出而无见证?这也严重违反了档案管理法!

我同他们理论说:根据中发[1983]14、(98)28号文和川委发[1983]44号(85)16号文件规定党校毕业文凭,可享受国民教育相应学历承认学历,享受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的相应待遇。

然而他们却推口省人事厅不予认可!?也拿不出任何有关不予承认学历的红头文件!?

我反驳这由省委、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局、省教委联合行文的通知怎可能视为游戏?他们讲:省长张中伟及省市级许多官员都持此文凭;但你有何一官半职?还讥笑挖苦党校文凭的真实性﹍﹍说什么:"你心中明白这党校文凭的真才实学究竞是真还是虚?﹍﹍

意犹未尽的话我理解就是:执政党办学的真假问题﹍﹍

我说现在是讲法治社会,不可能对人不对事;他们却说:中国特色就是现官不如现管,你去告麻!

我认为:此事件,不仅是我个人维权的诉求,更是一个影射广泛的严肃政治问题。他们公然藐视和置疑中共执政政策的合法性;侮辱的是全体党校学员。

他们为何要处心积虑地这样做,我不得不提及已经尘封多年的背景情况:九九年我及本单位其他几名同事向中央及省市有关部门公开举报过本系统本单位涉嫌腐败现象,最后有关部门以事出有因,查无实据而不了了之﹍﹍?

虽然我及一般媒体都无法揭开这"序幕"......只有像岳飞《满江红》所言:空长叹!......但我坚信,只要北京和省上重视并介入,任何铁幕,都可以予以撕开!

我认为:如果此系统一旦突破"缺堤",势必牵一发而动所有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利害﹍﹍势必翻出陈年大小"不明内幕现象"﹍﹍这对一些部门;一些人而言也势必一损俱损,一荣俱荣,那些精心经营了多年,盘根错节,巧取豪夺的利益和"暗中关系网"也会倾刻瓦解崩溃﹍﹍

所以,他们报复我,也更有利于他们的升官晋级;除了在政治上陷害我;在诸如职称、工资等待遇方面也千方百计,能整就整;我因反腐也付出了沉重代价;那就是假转干,逼迫我在三十九岁办理"内退"(退养);而实际上就是"清洗出局"而扫除了他们日惊夜虑的"隐患";也变相剥夺我工作与劳动的权利。

在此,我请求省委重视并调查这一事件及背景;正名并恢复我的大专学历!

请求并呼吁中华全国总工会维护我这个知识份子但却身份被他们界定为工人,而被变相剥夺了劳动的权利!

我曾经也想过声明退出我工会会员的权利;但是,我又想到了国家利益,因为不想导致出现严重的政治后果﹍﹍


四川省水电厅干部学校职工

原成都市委宣传部文件任命过的责任编辑﹍﹍

中国网络作家

邢晓西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

来源:我的经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