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峰竹专栏】这封信应该让胡锦涛看到

作者:段峰竹 发表:2006-12-29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明将临,正义的曙光已在中华大陆上空显露鱼肚白。以下是明慧网2006年12月25日登载的明白真相的某地派出所全体警察写给法轮功的一封致歉信:
“我们×××派出所在以前的日子里,迫害了许多法轮功弟子,导致你们受尽苦难,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们派出所的全体人民警察实心实意地向你们道歉,真是太对不起了,以前我们都是被共产党给逼的,我们的领导曾经给我们下命令,别的犯人不能随便打,逮住炼法轮功的,狠狠地打,只要打不死就行。现在想一想,共产党太坏了,所以我们都不当共产党员了,我们以后会对法轮功弟子好的,而且还要尽可能的去帮助你们,最后,请求你们一定原谅我们,你们好好炼吧,我们派出所会帮你们的。法轮功万岁。”


明慧网特别声明:“为了这些觉醒公安干警的安全,这里暂且隐去他们的工作单位。”建议广传这封信,让所有中共警察和党员都读到。这封信很重要。
这封信的重要性在于:它昭示了中共警察正在唾弃中共——“共产党太坏了,所以我们都不当共产党员了”,他们忏悔被中共逼迫下所犯下的迫害罪行——“在以前的日子里,迫害了许多法轮功弟子,导致你们受尽苦难,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们派出所的全体人民警察实心实意地向你们道歉,真是太对不起了”…… “我们都是被共产党给逼的”,这话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说出口的。说出这话,是天时变化的表现,表明中共警察将逐步地脱去中共的邪皮,有人努力就会有人跟进。众所周知,军警在中共专政机关的躯体上犹如手脚。而今是右手、右脚的某些手指、脚趾和三阴、三阳的经胳出了问题,在试图独立于一直指挥他们的中共邪脑恶心。这封信应该让中共中央总书记和军委主席胡锦涛看到。


这封信昭示的将临的黎明,是法轮功引领中华和世界新世纪的黎明。中共警察,尤其是派出所警察,从七年前镇压法轮功的国家机器被启动之际,他们就“战斗在共产党的斗争最前线”,起初他们的感觉可能就仿佛《英雄儿女》里的王成,可七年下来犹如一场长久的恶梦:对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们打骂累了,甚至挨打的人还给他们手绢擦汗,还心平气和告诫他:“骂人也会伤到自己的。”警察们双手紧握爆破筒,却看不到法轮功那边有钢盔和硝烟。警察们最后知道,他们是在跟自己作战,以自己的党性在跟人性作战,中国共产党必定自己玩完。但法轮功平和的抗争让他们明白:中华和世界决不会被共产党玩完,一定还有好长的寿命。他们希望法轮功永世长存,所以他们喊:法轮功万岁!


法轮功是不是会活一万年,不是我们现在需要讨论的。我们现在需要关注的是:共产党耀武扬威的日子行将就木了,警察和党员应该赶快醒悟,脱离中共。这些警察向法轮功道歉的声音不是法轮功威逼的,是被感化的,是跟共产党对比后的良心的醒悟:“共产党太坏了,所以我们都不当共产党员了,我们以后会对法轮功弟子好的,而且还要尽可能的去帮助你们,最后,请求你们一定原谅我们,你们好好炼吧,我们派出所会帮你们的。”似乎还没有一万年不衰的文化和文明,但可以肯定的是:法轮功一定比共产党寿命长。祝福法轮功肯定比惧怕共产党好。


这封信应该让胡锦涛看到,让他学习学习,掂量掂量。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