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智慧地实名三退,迅速解体中共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30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8日,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将顺应民心,给主动要用真名弃共的人办理实名“三退”,这从更多地救人角度上来看会有较好的效应。举例而言,如果9月份那位在大纪元网站上以真名发表了退党声明的80岁的离休老干部,真的就如同他的盼望那样得到一张退党证书,而他以此示人——给子孙、朋友、往日的上下级们看,相信能够在一个不小的范围起到“促三退”的作用。一直以来,中共及其邪控心智的人总在说这个活动是虚假而无意义的,然而一个老人活生生的广告,胜过了许多言语的解释,也将让很多口里骂着中共却又搅在一起的人惭愧从而得以下决心退出。因此,实名“三退”是件好事,可以根据本人的意愿办。

我写此文首先要为这些勇于以真名办理党、团、队员三退的人拍手,真的非常赞赏和钦佩他们的勇气,却也希望退党服务中心和主动要以真名三退的人很好的合作,智慧地办好“实名”三退这件2007年的大事,能够更大范围的救人。主动要求以真名三退的人,显然是有应对中共的流氓打压的勇气和准备的,或者说有人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来促进更多的人退出中共,用意是非常好的。不过,对于中共的邪恶,人们总难以充分预估。因此如果没有智慧地做这件事,这些勇敢的实名三退者将孟伟哉似的承受过大压力,如果因为风险性太大并凸现中共邪恶能量势必更让人恐惧,使很多想退的人又缩了回去。智慧地实名三退,目的是使实名者承受的风险降到最低,并逐渐没有风险,而且成为一种巨大的荣誉和财富。这样,2007年三退才更将巨浪滚滚,才能达到淹没中共、更多地救人的目的。

那么,我们该如何智慧地实名三退呢?以下是我抛砖引玉的一些想法:

一、让实名三退者将消息在亲友和邻居中广而告之,将三退证书挂在家中。

就实名三退的人来说,一般而言是有道德或政治的勇气来面对中共流氓打压的风险的,但一个人是很难凭个体力量扛住来自阴阳两界中共邪恶力量的打压的。因此将自己实名三退的消息广告亲友和邻居就很有必要,一方面让他们知道这事情是真实地在发生,也给他们提供最真切的一种关爱和拯救的机会(注:警醒迷在名利追求和个人开心中的世人,使之居安思危);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行之有效的自我保护,一旦为此遭到警察上门骚扰可以得到亲友们的一定的援助(注:袁胜劝退党就是得到同事的保护才没有被警察在机场带走)。办了实名三退的人还须做的一件事就是将三退证书挂在家中壁上,而且从此尽可能少出门,尤其避免外出旅游、单独购物、夜间外出和进娱乐场所等活动。因为中共的邪恶让人难以想象,很可能你就像赵昕一样被弄个污名整得骨折肢断什么的。当然实名三退者未必怕这些,但也没必要让邪恶称心如意。这样,中共想找自己的麻烦,就只能上家,那么就在之前或之中通知亲友,展示其邪恶使其虚弱无力。

二、在海外退党网站设立实名三退群英榜,公布其电话、电邮引人关注。

实名三退在中共国寨如同林冲、晁盖上梁山,实乃大事。事实上,如果实名三退者与海外退党服务中心亲密合作,必将引领中共国寨人质“精神道德的伟大回归”(用我的话来说,就是“心灵起义”)。因此退党服务中心切忌轻率地做这件事。如果只是像退党活动开初公布孟伟哉的姓名那样,那么这些人将成为一个个道德孤儿,在险恶的世道上承受并非必然或必要的压力和打击。因此以退党服务中心牵头,在海外退党网站设立实名三退群英榜,便是给予这些实名三退英雄的强有力的抗震减压措施。中共威胁高智晟家人不要与海外联系,以免对高智晟不利,实际上正是与海外有联系并得到海外的声援关注,高智晟才得以出狱,让罗干重判高智晟的阴谋没有得逞。这对智慧的实名三退是个启迪。设立实名三退群英榜,将实名三退者的电话、电邮、QQ、MSN、雅虎通、Skypet等向外公布,多渠道地跟外界保持联系,并经常性地获取不可缺少的精神和心灵资源。这对实名三退者如同氧气一般重要,想想耿和怎样每天去取信件和名信片就知道了。

三、让记者跟踪报导实名三退者三退后的工作情况、生活环境和心理境况。

尽管中共党章、团章、队章上都写得很清楚:有加入和退出的自由。事实上,加入中共这些(血)红色的党、团、队,就如同宋江在浔阳江上了船火儿张横的贼船,上得去下不来,惟有被杀(被运动整死)和自杀(自寻短见或自我变异)两条悲苦道路走。所以一旦实名三退,仿效的人必然一个接一个,结果必定是黑手党之类黑社会组织和各种邪教组织的分崩离析和解体,这是中共决不愿意见到的情境,因而必定会想方设法的打压和遏制。因此,让记者跟踪报导实名三退者便成为2007年重大的新闻采访活动,其意义甚至重要过08年的奥运。如果记者能及时地报导实名三退者三退后的工作情况、生活环境和心理境况,将他们置于媒体镜头的焦距下和文章的文字里,如果实名三退者中间有芳草和曾金燕发两位女士那样的文笔,给他们开设三退博客、日记,由于怕曝光中共邪恶就不敢过分打压甚至无力打压,那么他们就安全了。这将成为07年人类伟大的神迹之一。

四、向联合国和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政府、议会和民间社会通报情况。

建议退党服务中心每周将实名三退者活动的大事报导整理出来,递交给联合国和美国,如果能够委托外国的议员或其他政要或普通声援者寄三退证书给国寨里的实名三者,那就再好也不过了。如果中共不阻挠三退证书交给实名三退者,那么他们就多了一份安全;如果中共不让三退证书到达实名三退者手中,也让西方人亲自感受到中共的邪恶阴毒,让他们知道中共对国寨人质的人权侵犯到了怎样的细微之处,得以切切实实地从中共这种莫名惊恐中去体会“中国人”的苦难,从纵容中共邪恶是在培育一个玉石俱焚的世界环境的恶梦中警醒过来。

五、帮助建立实名三退的网络和电话联络社群,互相交流、联系、支援。

其实有心争取中国民主或解体中共邪教的人早都有了,但由于“天地人”多方面的因素,他们成了中共梁山水寨的孤舟,或唱一曲河砀亡命天涯,下海扑腾忘了当初,或弃正降邪走上贪途,剩下高智晟在北京孤身绝唱、唐子在闵、赣沿海跟老共玩迷藏。而今“天亡中共”,给实名三退者提供了一个让生命在“传九退三”中辉煌的大好时机。有退党者对退党服务中心说:我把你们这里当家了。因此退党服务中心就有义务帮助实名三退者建立一个网络和电话联络的社群。互联网和国际电讯正是为这些人互通消息、相互勉励提供了技术平台。这些人因为可以互相交流、联系、支援,从此将结束道德或政治的孤舟之旅,不再是独行侠,将成为07年真正的江湖大侠,在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这将是他们的荣誉和财富。

总而言之,顺应民心的实名三退应该智慧地做才对,既能抗震减压,又能广泛救人。这件事不做则已,做则做好,就要迅速解体中共。此文是砖,下面看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