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需要毛泽东吗?

作者:幸存 发表:2007-01-02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朋友聊天,经常听到他们感慨如今共产邪党的腐败,希望中国再出现毛泽东来治理腐败,改善共产邪党贪污腐败的现状。这个想法正确吗?为何人们会对毛泽东念念不忘呢?中国真的需要毛泽东吗?

人们对毛泽东念念不忘无非是邪恶中共对其神话般的鼓噪所至。他敢于杀刘青山、张子善,仿佛给贪污腐败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吓的其余的官员噤若寒蝉,再没有人敢踏进贪污腐败一步。与其说这个做法是为了国家安危在整治腐败,倒不如说是毛泽东又一次搞了个人权力的集中。

毛泽东为了个人的权力,他可以致自己的胞弟毛泽民于死地而不顾;可以让自己结发妻子杨开慧被对手枪毙而不理、可以把健康的妻子贺子珍送精神病院受折磨而不问;可以把出生入死的战友逐个的摧残折磨致死而后快;可以让国库的粮食腐烂而不救济濒死的老百姓,以至活活饿死近四千万的中华儿女;可以奸污自己的儿媳而没有人伦;……这样一个万劫不复的恶魔,为何能得到人们长期的挂念,就是因为他后面有个更大的恶魔幽灵共产邪党的支撑。

共产邪党对其神化的宣传,让人们根本看不到毛泽东的真实面目,而且在邪恶的党文化污染下,人们已经渐渐失去了判定是非善恶的标准。即使毛泽东干了坏事,人们也对他宽容,以“伟人怎么不犯错误”来开脱其罪责。也就是对其罪责用“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原则来评判。同样的原则,普通老百姓或者被打成邪党对立面的人是根本无法奢望的。

人们常说毛泽东手里的官员不贪污,基本是这样的,原因不是这些官员廉洁,也不是毛泽东治理有方,而是因为毛泽东一个人霸占了中国所有的资源,他不容许别人染指这些资源。毛泽东的暴虐自私的性格不容许别人来和他分羹,刘少奇仅仅因和他的管理理念不同,威望逐步上升,就被毛泽东活活折磨致死,到火化时连自己真正的名字都没有,试想当时的国家主席、邪党内排位第二的刘少奇都受到这样的待遇,其他的官员哪个敢去贪污、受贿呢?而毛泽东本人呢,在那样困难的年代却拥有自己独用的多处行宫,中南海公用的游泳池被他霸占为其个人私用,而其个人稿费多的不计其数。

人们说毛泽东没有给后代留下遗产,这个说法更是不成立的,以毛泽东的观点中国都是他自己的,何必还要给后代留遗产呢?既然毛泽东那么公心,不留遗产给自己的后代,何必要花大力气苦苦培养毛岸英?从苏联留学到基层锻炼,再到上朝鲜战场,这些举措无非是给毛岸英增加以后的政治资本,如此努力的培养毛岸英不就是要其子承父业,继续霸占中国吗?幸亏天公作美早早的收掉了毛岸英,让毛泽东的如意算盘没有打成,否则中国就是当今朝鲜的命运,甚至不如朝鲜。

假如今天的中国再让毛泽东这个暴君来统治,那么中国死去的同胞就不仅仅是八千万,中国人因言获罪者、无辜被杀者、随意处治者将更是数不胜数。当然我这里并不是说如今的统治者就好,或者说今天的共产邪党好,而是说在共产邪党的统治下,根本就不会有老百姓真正的好日子过,任何寄美好希望于个人的想法都是竹篮打水。只要共产邪党存在,它邪恶的本质就不会改变,它残害人的本质决定它只会祸害人,只会让人痛苦,所以中国人要想真正的获得幸福,只有唾弃这个邪恶的共产党,让其永远的在宇宙中消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