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即将召开的亚洲大陆会议

作者:刘宗正 发表:2007-01-04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依据历史记载,1775年4月英国与其美洲殖民地之间的开始战争,随着战争的发展,双方和解的可能性逐渐消失,完全独立已成为殖民地的目标。

1776年6月7日,在大陆会议的一次集会中,维吉尼亚的理查.亨利.李 (Richard Henry Lee) 提出一个议案,宣称:“这些殖民地是自由与独立的国家,并且按其权利必须是自由和独立的国家。”;6月10日大陆会议指定一个委员会草拟《独立宣言》,实际的起草工作由汤玛斯.杰佛逊 (Thomas Jefferson) 负责。

这份宣言写好后,于7月1日拿到大会上进行讨论。经过几天的激烈辩论,大会宣言于7月4日下午,在费城栗树街 (Chestnut Street) 的独立厅 (Independence Hall) 内,进行投票表决;13个殖民地中有9个赞成独立,宾西法尼亚和南卡莱罗纳反对独立,达拉维尔尚未决定,纽约弃权。

7月4日,经大陆会议专门委员会修改后获得通过,由大陆会议主席约翰.汉考克 (John Hancock) 签字,并分送13的议会签署及批准,这就是著名的《独立宣言》。

《独立宣言》包括3个部份:第一部份阐明政治哲学——民主与自由的哲学;第二部份列举若干具体的不平事例,以证明乔治三世破坏了美国的自由;第三部份郑重宣布独立,并宣誓支持该项《宣言》。

1776 年7月4日的大陆会议,美利坚13个殖民地国一致通过《独立宣言》,其内容为:“在有关人类事务的发展过程中,当一人群必须解除其与另一人群之间的政治联系,并在世界各国之间依照自然法则与God的意旨,接受独立和平等的地位时,出于对人类舆论的尊重,必须把他们不得不独立的原因予以宣布。”

“我们认为下面这些真理是不证自明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人类才在他们之间建立政府,而政府之正当权力,是经被治理者的同意而产生的。当任何形式的政府对这些目标具破坏作用时,人民便有权力改变或废除它,以建立一个新的政府。”

“其赖以奠基的原则,其组织权力的方式,务使人民认为唯有这样才最可能获得他们的安全和幸福。为了慎重起见,成立多年的政府,是不应当由于轻微和短暂的原因而予以变更的。过去的一切经验也都说明,任何苦难,只要是尚能忍受,人类都宁愿容忍,而无意为了本身的权益便废除他们久已习惯了的政府。但是,当追逐同一目标的一连串滥用职权和强取豪夺长期发生,证明政府企图把人民置于专制统治之下时,那么人民就有权利,也有义务推翻这个政府,并为他们未来的安全建立新的保障……。”

这份文件,共有56人代表13个殖民地国签字,这些签字人都知道,若美洲殖民地独立战争失败,他们都会接受绞刑处死;虽然如此,他们还是勇敢、认真与负责地在这份《独立宣言》上签字。

大陆共产党政权必定与随时会垮台,这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现在是思考后共产时代亚洲大陆会议与东亚《独立宣言》的时候了;它关系到东亚大陆人民未来选择权利、人民独立自治、人民独立建国、人民独立立宪等的权益;它关系到东亚大陆人民,未来如何实行美国式的人民独立自治政治与制定《宪法》;它关系到东亚大陆人民,未来如何实行美国式的联邦政治,以及如何拥有美国式的民主宪政等问题。

为了未来建立一个充分尊重“真理、生命、人性、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法治、人权、幸福”等理念的亚洲联邦 (United States of Asia);为了未来建立一个尊重“绝对的博爱与道德、个体主义、自由主义、美国精神、美国式宪政、主权在民、人权高于主权、人民自治、人人平等、三权分立、教育独立、司法独立、陪审团制度、第四权独立、私有财产、土地私有、隐私权、自由市场经济、共同市场、资本主义”等理念的亚洲联邦,下列的工作是必要的。

亚洲各国应该全面地考虑,接受美国《五月花号公约》、《佛吉尼亚权利法案》、《独立宣言》与《宪法》等文件的理念;应该全面地考虑,接受全盘耶稣化、全盘英文化、全盘自由市场经济化、全盘人民自治化、全盘教育独立化、全盘自由国家军事结盟化、全盘美国式宪政化、全盘美国式联邦化;并且以美国各成员国 (State) 的《宪法》,作为未来亚洲各国人民自治、立国与立宪的依据。

应该如何做呢?那么现在就从你我共同构思,如何召开这个亚洲大陆会议开始吧!你的使命十分重大,你将是创造亚洲各自治国历史的人,你将是亚洲各自治国后代子孙自由与幸福的关键人,你将成为亚洲各自治国的华盛顿与杰佛逊,难道不是吗?

2007-1-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