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共迫害高智晟使用的另类酷刑

作者:桑梓 发表:2007-01-1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中共对中共对高智晟的判三缓五,先是让高智晟回家,然后又秘密将高智晟绑架遣返陕北老家。

中共对高智晟的判三缓五,这是中共迫于世界舆论压力以及中共将高智晟作为举办奥运会人权交易的筹码,这一点世人已有共识,中共这个大流氓政权在奥运会受世界人权阻止杯葛之时,再次拿出流氓的拿手好戏。中共拿自己的人民作人质,一次次进行对外交易已不是新鲜事,可以列出一串清单。
对中共对高智晟的审判以及中共在审判高智晟的过程中的所使用的手段,我们首先必须判定,这是一个非正义对正义的亵渎和愚弄,高智晟为法轮功信仰者所遭受的凶残迫害向胡温写了三封公开信,这何罪之有?

中共在高智晟被秘密抓捕后就多次放出风声,说高智晟承认了“颠覆国家政权”,在最后的判决的理由也是以“颠覆国家政权”为依据的。

高智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在退党声明中写道“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

2005年12月14 日,高智晟发表退党声明的第二天,再度发表文章《这个政权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杀人》。他说:“故此,当务之急是丢掉幻想,从每个人的身边现实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边的人退出这杀人的集团,不再做杀人者的帮凶,更不再做杀人者的工具!和平结束杀人集团的狗命──退出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彻底摆脱中国人民的灾难厄运!。”

高智晟早就公开声明中共这个党是个邪恶的政权,是个杀人集团,中共在这里又耍了概念的偷梁换柱手法,把中共等同与国家,中共是靠汉奸卖国、分裂中华民国、残害八千万中华民族同胞的一个篡夺政权的邪灵恶党,它怎能有资格代表国家?

中共判定高智晟以“颠覆国家政权”获罪,正说明高智晟要坚持自己的观点:“和平结束杀人集团的狗命──退出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彻底摆脱中国人民的灾难厄运!。”

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民,只要想想中共半个世纪来对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想想八千万中华同胞在和平的环境下惨死在中共的暴政下,看看中共当今对中国人民的拆迁、圈地、掠夺、诬陷、活体摘除器官,等等等等,对这样的一个邪恶政权、杀人集团,对这样一个给全人类带来严重的全方面的瘟疫,如果对它还姑息养奸,不坚决地颠覆它、铲除它、结束它,那是良心上出了问题,那将是对人类的犯罪。

中共无耻地造谣,说高智晟已经忏悔了。我们必须明白,中共从二十年代分裂祖国,成立苏维埃共和国起,至今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整人迫害人的种种手段和酷刑,现在,高智晟孤独的一个人陷在邪党的牢笼里,中共可以使用所有的最阴险最毒辣的手段在高智晟身上实验,在高智晟被流氓特务监视骚扰的 200多个日子里,就采用了由精神科专家授意的精神摧毁法来摧毁高智晟律师的精神,现在,中共可以使用最高级的最邪恶的方法来对付高智晟律师,中共的后面还有庞大的医痞、科痞、宗教痞、文痞等等群体智库痞子,中共要对付这样一个囚中之人,完全可以做到既可以不伤高智晟的皮肉,又不用药物注射法损害高智晟律师的精神,中共只要使用迷幻药就能达到阴谋诡计,这样,中共既可以欺骗国人又可以愚弄世界舆论。

这次中共搬出御用宗教痞子,让党牧师问高智晟:在上帝面前,你有罪吗?你要忏悔吗?等等。因为高智晟是基督徒,中共这次有机会让宗教痞子现场粉墨登场实践一番。本来,高智晟律师完全可以拒绝回答党牧师的提问,虽然在上帝面前人人有罪,人人需要忏悔,但是,那牧师是披着邪恶党旗的宗教痞子,高智晟律师可以拒绝配合,在《耶稣传》中,耶稣有一句话:“没有人点上灯以后,就用碗盖上或放在床底下,总是把灯放在灯台上,进来的人能看到光,任何掩藏的事总会被张扬出去,任何隐藏的事都会被揭露出来,为人所知。”

高智晟律师把中共的迫害法轮功残酷事实,把它曝光在太阳下面,把它暴露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将之呈现给中共最高领导人胡温那里,这才是神所期待做的事,这才是是神的真正儿女,这才是光辉神的荣耀,在这一点维权的事情上,高智晟律师做得完全正确,无须忏悔,无须认罪,高智晟律师虽然回答了党牧师的提问,被中共利用了,但那不是高智晟律师的错,错在中共太狡猾,太阴险了,阴险到了连美国总统布什都会走进中共党控制的三自爱国委员会教堂。

现在,中共的宣传机器极力造谣高律师为法轮功信仰者所遭受的凶残迫害向胡温写了三封公开信认罪了甚至反戈一击,中共的离间计是一贯使用的伎俩,高智晟律师是一个堂堂的顶天立地的陕北男子汉,高律师为法轮功信仰者所遭受的凶残迫害向胡温写了三封公开信时,就已经把自己的名利荣辱、家庭妻子儿女的幸福作好了牺牲的准备,他把对人类的博爱超越了自己小家庭的爱,这样的一个铁骨铮铮中华民族的伟男儿,怎么会在中共牢狱里几个月就认罪和反戈一击?中共的造谣和离间计也太小儿科了,这种雕虫小技也敢愚弄欺骗觉醒的中华民族,中共的阴谋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最后自己弄得下不了场。
现在,国际上的声援及关注还要加大份量,高智晟律师在陕北老家被中共监视居住着,拒绝与外界联系,这正是害怕高智晟律师发出声音讲出真相,高智晟律师从小监狱转移到大监狱,这是对高智晟律师实施的更残酷的精神酷刑和折磨,这也使高智晟律师的家族受到了从天而降空前的灾难,因此,国际上的人权组织应当对中共施加更大压力,如果联合国人权组织不能亲自与高智晟律师见面,亲自检验中共是否对高智晟律师实施了精神上酷刑和摧残,如果中共不能无罪释放高智晟律师,如果中共拒绝高智晟律师参加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调查团,全世界的真义良心之士和有关组织应当敦促联合国严厉制裁人权恶劣的中共党国,决不能让中共拿自己的优秀子民作人质的丑剧再次上演在世界的舞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