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道明经常探访女演员公寓

发表:2007-01-10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被卷入“潜规则”中。7日网上曝光一组八卦图片,拍到陈道明前不久冒雨探访女演员左小青6小时,并暗示早有家室的陈道明同左小青关系密切,推荐左小青拍摄了《中国式离婚》、《卧薪尝胆》等剧。几十年“身世清白”的陈道明,也被“潜规则”拉下水。

狗仔队跟拍陈道明

这组爆料图片,是于2006年12月在左小青所住公寓拍摄的。当天下着小雨,下午2点左右,戴着墨镜的陈道明驾着陆虎车到达车库,进入了公寓楼,一待就是6个多小时。

公寓一保安说,陈道明经常来找左小青,“只要左小青在家,他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开一辆陆虎,有时候则开奔驰,刚开始他来我们还会问他找谁,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

当事人否认“潜规则”

由于陈道明和左小青同属橙天娱乐,加上陈的江湖地位,他和左小青的关系也被传同“潜规则”扯上关系。文章指出,左小青参演《中国式离婚》是陈道明推荐的,演出《卧薪尝胆》也是陈道明的功劳。

左小青的经纪人杨思维,对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就是觉得不可思议:

“不可能的事情,怎么会有人这么离谱啊!小青这会儿正在德国拍戏,那些照片都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杨思维表示,这组照片反映的最多就是陈道明出入左小青所在社区而已,没有任何证据能够显示两人有不正当关系。至于“潜规则”,杨思维更是嗤之以鼻:“小青的形象气质这么好,每年戏约不断,广告也不少,还继巩俐、章子怡之后成为代言欧莱雅的第三位内地女星,难道这也跟‘潜规则’有关系吗?”

橙天娱乐负责人王京花的态度一贯是“对谣言不予理会”,陈道明和左小青也双双把手机转入秘书台。(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