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美国人性教育

发表:2007-01-11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两天过圣诞节,7岁的西西和5岁的铁蛋非常神秘的在写着几封信。后来问了一下,原来他们是给圣诞老人的助手ELL写的。好像是想要些礼物,并问圣诞老人快乐。我也没有在意,什么ELL还是ELE,好像是个带帽子的圣诞老人身边的小丑么,不过我注意到了两个孩子把碟好的花花绿绿的信儿塞进了自家门口的信箱里面, 并认真的把发信的红箭头竖起,我心里面笑了一下。

过了几天,新年过后,我的老婆告诉我:ELL给西西和铁蛋打电话了。我吓了一跳:谁是ELL啊。两个孩子同情的看着我。后来偶明白了,感情是那两封信。

我开始佩服起美国人了:居然为了孩子,设立了一个相关的机构来处理这类孩子们的信件,而且邮局居然没有把这些看起来根本没有邮票并且按照大人理解为可笑的信件FORWARD到他们那里去。

这检查太不可思议了。

更不可思议的是,西西和铁蛋居然在昨天接到了圣诞老人的亲笔回信,叹为观止。

不过回想起美国人把停车位最好的位置留给残疾人,而且永远没有其它车辆强占;旅馆和任何公共设施都有残疾人使用的相关设备;每天早上送孩子们上学看到有老师专门来迎接那些有问题的弱智儿童,我忽然不感觉敬异了,到有些敬意了。

我小时候要受到这样的教育该多好啊,和谐社会那里是建立起来的阿,完全是一点一滴的教育的结果。

我要学习了,要接受鬼子们的再教育了。这也是我目前不回中国将来再回中国的原因吧。

我得先把自家塑造好了阿。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