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年度美国受雇条件最佳公司

发表:2007-01-12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搜索引擎巨头谷歌(Google)被《财富》杂志评为今年年度美国受雇条件最佳公司(best company to work for)。

生物技术公司基因技术(Genentech)排名第二(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CNN和福斯(FOX)新闻报导,在《财富》杂志年度“一百家受雇条件最佳公司”名单中,排名第二的是生物技术公司基因技术(Genentech),去年该公司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连锁超级市场魏格曼食品市场(Wegmans Food Markets)。

《财富》杂志说,位于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 California)的谷歌公司之所以能排名第一,很大原因是对员工关爱有加。例如提供洗衣房、干洗店和汽车服务,有一个温泉游泳池、美味员工餐厅、公司设有按摩和免费医生等服务。

这份名单由旧金山的专业调查研究机构“杰出工作场所协会”(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为《财富》编辑完成,是对446家企业、十万五千多员工进行民调后得出的结果。

对公司评分的标准中,三分之二是根据员工对管理阶层的评价,对工作的满意程度和同事之间的情谊,并综合了各公司填写的员工人口结构、薪水和福利、管理策略、交流、升职机会、多元性计划等进行评分。

在名单中排名第四的是货柜商店公司(Container Store),他们付给销售人员的薪水高出该行业平均值50%至100%;第五位天然食品零售商Whole Foods Market 为员工支付全额医疗保险,一百家企业名单中有十五家都有此做法,而排名第六的网域存储技术有限公司(Network Appliance Inc.),95%的员工都有弹性工作时间表。
其余几家排名前十的企业依次为庄臣父子公司(SCJohnson & Son.)、波士顿顾问公司 (Boston Consulting Group)、梅塞尔丁斯特医疗系统(Methodist Hospital System)以及高科技产品企业戈尔公司(W.L. Gore & Associates)。

在100家受雇条件最佳公司中,约三分之一公司设有儿童托管中心。一些企业提供了特别福利,如Arnold & Porter 律师事务所为介绍有潜质新人的员工发放一万五千美元的介绍费,在高盛集团公司(Goldman Sachs Group Inc.),新婚或已注册“伴侣关系”(domestic partnership)的员工可额外多获得一周的休假。休斯敦的营建公司David Weekley Homes,员工可在生日当天休假。

员工平均薪水最高从波士顿Nixon Peabody律师事务所的181,099美元到俄克拉何马城保险公司American Fidelity Assurance Co.的33,559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