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新年晚会 南加政要祝贺

发表:2007-01-12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向新唐人颁发贺状。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一月九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开幕。下午6点半,演出开始前新唐人在柯达剧院内举办了贵宾招待会。一百多位各界人士出席,其中包括二十多位政界要员或其代表。
  
参议员Barbara Boxer,Diane Feinstein,众议员Maxine Waters,州参议员Sheila Kuehl,州众议员陈文(Van Tran)和州众议员伍国庆皆派代表出席。亲自出席并发言的还有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拉派玛市副市长Henry Charoen,斯坦顿市市长David J. Shawver等政府官员和民权人士。招待会还陈列了大约30多位政府官员发来的贺信和褒奖,包括东道主柯达剧院所在选区国会议员Henry Waxman发来的贺信,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格沙签发的证书以及洛杉矶县颁发的褒奖。
  
晚会的主持人,曾获美国媒体协会深度报导大奖的新唐人电视制片人和上届新年晚会主持人萧铭对来宾致欢迎众,并说看过演出的人们一定会觉得这台晚会值得花188美元(最高票价),然而紧接着新唐人电视洛杉矶分部的主管Frank则接过话茬说看过演出的观众一定会觉得这台晚会的价值高于188美元。
  
招待会上放映了一部介绍新唐人电视台的电视短片,揭示了新唐人与其他中文电视台的不同之处:敢于对中国的SARS等危机展开全面报导。对此,州议员陈文的现场代表儸尼-盖尔(Ronnie Guyer)先生深表敬佩。盖尔先生作为一名越战老兵,深知自由来之不易。当他得知新唐人的晚会在首尔由于中共施压而遭到取消时,重申了他多年来所倡导的新闻透明度的重要性。

1月9日下午,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开始前,在柯达剧院内举办了贵宾招待会,一百多位各界人士出席,其中包括20多位政界要员或其代表。
洛杉矶KPFK电台主持人波比.泽诺(右,Bobbee Zeno)与参议员Barbara Boxer的代表及政论家伍凡。
出席贵宾招待会的佳宾向新唐人记者了解晚会节目。

  
部分政府官员给本次新年晚会发来的贺词:

参议员Barbara Boxer贺信

在你们欢聚在“2007中国新年晚会”之际请接受我最热情的问候。尽管今夜我我法与你们共同庆祝,但我衷心祝愿你们欢度这愉快的时刻。

新唐人电视台为了让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人们更好地认识认识亚洲文化所做的努力非常出色。我为新唐人电视台在教育和提升亚裔美国人上所做的努力而喝采。
  
再次对这个难忘的夜晚致以敬意。我希望农历4704年带给你们和平和繁荣。


众议员Susan Davis
  
我为有机会祝贺信唐人电视台欢庆中国新年而感到荣幸。我对不能参加这个特殊的聚会而深感遗憾。
  
我对新唐人电视台为观众提供能增进东西方之间了解的节目表示赞赏。你们的工作满足了社区人们的需要,是极具价值的。做为国会的成员,我致力于增进多元文化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此丰富观众的生活。请确信你们的努力非常重要而且受到赞赏。
  
我对你们所有成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希望你们举办出色的晚会并在来年取得巨大成功。

 

众议员Loretta Sanchez

我希望籍此机会向新唐人电视台和南加州的华裔社区的人们齐聚一堂欢度中国新年表示衷心的祝贺。

全国华人新年晚会是中国以外最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晚会以500多名演员的演出阵容和具有世界级的制作描述了善恶之争和古老文明,突出了中国文化。
  
作为加州第47选区的代表,我也很赞赏华裔社区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领先作用。华裔社区在商业、艺术和教育等各方面在全美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保持了他们的文化传统。
  我也对新唐人提供如此高质量的节目和领导组织这样的活动来庆祝中国新年表示赞赏。
  
再次对你们分享文化传统表示感谢。
衷心祝愿晚会成功并祝新年快乐!

众议员Henry Waxman

祝贺新唐人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召开。
  
我很高兴能对今年的观众致以热情的问候并希望你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我们社区的居民

感谢新唐人致力于提倡传统中国文化与艺术及对中国新年的庆祝。

祝新年晚会好运,同时祝愿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成功。

州众议员 Mike Feuer 颁发证书
  
我代表加州议会祝2007年华人新年晚会成功。这个世界级的集中了数百位表演者的特殊盛会弘扬了传统价值观和古老文化的精神,即善,美德和希望。2007年华人新年晚会在全球26个城市的演出将是一个文化里程碑。我感谢你们通过此次晚会在不同的文化和大陆之间架起桥梁。

来源:大纪元记者刘菲洛杉矶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