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炮打党委书记――我的新年大字报

作者:陶君 发表:2007-01-13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10-14 广州2000年的时候,我因《谁来监督总书记》文章,被判入狱,重写这篇文章一直是停留在脑际,写党委书记不会像写总书记那样有涉嫌攻击国家领导人的动机。我的这首《书记》写于2005年,塑造了一个书记的形象,但还是无法彻底的揭开党委书记的真面目,必须更进一步挖掘出党委书记的罪恶嘴脸,然后向其开火。

书记 
孩子们,你们知道书记是谁吗
教室里很安静、白色的墙
老师问 
 
书记就是我们村里的村长
手里老是拎着个黑包
经常挨家挨户的吃饭
一个孩子回答 
 
不对,书记是开会时总是坐在中央的那个
另一个孩子答道 
 
知道书记都干了些什么吗
老师脸色平静的问 
 
书记在电视里总是对的
最后把市长给抓住了
孩子自豪地回答
以为是标准答案 
 
我爸爸说书记曾经卖了很多官
挣了很多钱
老师,官是不是很值钱
一个孩子的声音特别亮 
 
我们裁缝家有条狗
隔壁的小张说
狗的名字叫书记
本希望带来些财运
没想到老是咬人
被打了几次关了起来
上个月饿死了 
孩子们听到后
脸上都露出了悲伤的表情
为了书记
2005-10-14  广州

五百年后,在一个人类灾难追思会上,当人们检讨过去什么人给人类带来的灾难最大,大家一致认为党委书记这个头衔犯的罪最大,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也是最大的。

党委书记的出现最早应该是前共产党国家苏联,中国当时是共产国际的一个分支,党委书记这个名词从日本引入中国。书记过去相当于秘书或书记员之类的,自从书记前面加上党委之后,性质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命运截然不同,党委书记是"一把手",后来演变成"一霸手",只手遮天,呼风换雨,如今在中国党委书记是令人敬畏的职位,也是很多人拼着性命去争取的职位,原因无它,就是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权力是个很有诱惑力的东西,古往今来无数的人都在不惜一切代价在挣、在抢,在中国最有魅力的就是党委书记了,它的驱动力威力最大,若是成为党委书记,就说明你是人上人了,是成功人士了,是祖上积了阴德了。

中国目前有多少个党委书记,数数中国的机构就知道了,中国最小的党委书记是村支书,大概有60万之多了(全国有三百多万个村庄),乡镇有近10万,党委书记有十万左右,若加上两个付书记就有几十万了,全国4000多个县,就有四千多县委书记,加上兼党组书记的很多局长,全国又多了好几万了,还有街道办事处,就是以前的居委会的支书,又多了几十万,63万所中小学、1022所大学、医院、军队(相当于党委书记的政委)、监狱、国营宾馆、报社杂志社的党委书记差不多有几百万了,公司(铁路、交通、能源、通讯、电力、矿山、化工)、厂(部分私营企业也有党委书记)也有上百万党委书记,省、市的党委书记(包括各机关)也有几十万之多,估计全国的党委书记加起来有一千多万,若是加上付党委书记,至少有两千万以上。

一、党委书记成为人们生活的明星中的明星

从电视、报纸每天的头版可以看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书记的活动把持着最醒目的位置,天天如此,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的言行,都左右着当地的政治走向、政策动态,党委书记就当地老百姓的"神",决定着最重要的生活、工作、经济格局。党委书记握有重权,受人尊崇,拥有明星般的心理享受。

二、党委书记是极权统治的核心,是共产党族(简称共族)的各级"酋长"

自从有了共产党之后,中国的统治技术有了很大的变化,采取金字塔性统治结构,通过党委书记实施各项政令,由于共产党在中国享有普遍高一等的地位,形成事实上的"共族",剩下的就是"非共族",被奴役、被欺凌,"共族"的首领就是党委书记,相当于"酋长", 掌控各项大权,经过五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党委书记(各级酋长)的权力一直在膨胀,对人事、行政、司法(政法委书记)、甚至立法(党委书记兼人大主任)都拥有极高的权威。成为事实上的"一霸手"。

三、党委书记的权利来源一直就是非法的

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来自过去的暴力革命,其合法性本来就不令人信服,在后来的统治过程中,仍然通过暴政来实施,没有任何合法性的改革,到了今天,其权威一直不被认可,总结共产党统治的几十年,巧取豪夺、草菅人命,几乎没干过什么好事,除了对人民犯罪还是犯罪。而共产党统治的实施者核心就是党委书记,党委书记的权力来源也就不被认同,党委书记的任命程序极为原始,来自上级的任命,其目标和责任也是上级,不是百姓,所以党委书记在中国的一切活动都是非法的。

四、党委书记是残害人民的刽子手

党委书记一直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为了达到统治目的,不惜严刑峻法、苛捐重税、残害百姓,从"镇反"、"反右 "、"三年人为饥荒"到"文革",再到"六四屠杀",人民一直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党委书记就首当其冲的充当凶手的角色,对不听话的采取各种迫害手段,对不同意见者采取打击恐吓、报复、骚扰,如对维权人士的公开绑架、殴打和投入监狱的手法,手段极为残忍。
近几年,随着社会矛盾的激化,当局为了"稳定和和谐"的需要,党委书记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成为黑帮老大,比黑社会还要凶残,对付老百姓。

五、最坏者当政,党委书记堕落成社会的恶人

哈耶克在六十多年前提出,在专制社会,一定是最坏者当政。这点在中国表现的极为明显。好人是很难成为党委书记的,党委书记才是坏蛋的天堂。"毒枭书记"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云争气,既吸毒又贩毒,他会对管辖下的百姓怎么样呢?他是怎么就被任命为党委书记呢?"五毒书记"张二江,是湖北门市委书记,"吹、卖(官)、嫖、赌、贪"五毒俱全,并且还有107名情妇,真是党委书记的"楷模",有这样的党委书记,老百姓有好日子过吗?
河北定州市委书记雇佣黑社会人员对农民进行战争式的镇压,是坏到头了,广东汕尾市委书记命令军警向农民开枪,是党委书记坏到极点的表现。党委书记是中国最坏的人。

六、腐败透顶、买官卖官、掠夺百姓的党委书记

党委书记腐败是人民非常痛恶的,从陈希同到陈良宇,这些党委书记几乎没有不腐败的,这已经是社会的共识了。他们通过自己的权力垄断资源为自己牟利。尤其严重的是买官卖官,凸现出党委书记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如张改萍卖官案。陕西商州原区委书记张改萍从2000年至2005年间先后卖出27顶"乌纱"。马德卖官案涉案官员达265名,其中包括原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黑龙江省原政协主席韩桂芝等众多高官以及绥化市下辖10个县市的众多处级以上干部,仅绥化市各部门的一把手就有50多人。湖南郴州原市委书记李大伦共受贿1325万,其家庭存款高达3200万,158名党政干部和民企老板涉案。安徽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国家级贫困县 ——定远县县委书记的陈兆丰刷新了多项纪录卖出官帽最多——共计卖出110顶官帽;官帽价值平均每顶一万多元。定远县共有37个乡镇,无一不向陈兆丰行贿。陈兆丰案成为安徽省历年来受贿数额最大的一起县委书记职务犯罪要案。 这些"官帽店老板"、"乌纱帽批发商",就是党委书记,完全蜕化或异化成了独立王国的国君。"党管干部"是罪的根源,官职的变更、升迁都以赤裸裸的金钱交换为条件,官帽明码标价。党委书记书记是"官帽店"的黑老板。

2007年1月1日 广州

( 自由圣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