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关于高智晟的预言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7-01-16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概在两年前,有高人对我说,一代明君将要横空而出。自从高智晟为法轮功发声,第一次从境外媒体出现在我的眼帘后,高人告诉我,这个人就是了。


  后来事情的发展一再让人震憾。高智晟向世人展现出的以万民为己任的责任感,不畏穷凶极恶、义无反顾地主持公道的正义良知,体察入微、善恶分明、忠奸立判的大智大慧,知行一致、从无犹疑、轻松超越了中共“极限式精神摧垮术”并且愈战愈勇的坚韧不拔,无不让我信服这个预言。甚至,高智晟自己也体察到,神与他并肩作战,甚至,有悟性极高者指出,他就是《推背图》所昭示的“紫薇星明”……见证了这一切之后,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


  有人说,高智晟也是平凡人,所以我们不能太把他抬高了。对此我不是很认同。高智晟是平凡人吗?当然可以说是,因为入世为王,必须得有世间的七情六欲才能符合常态,就象千百万法轮功信徒,早就在神路上走得不知道有多高有多远了,但在最后的时刻来临前,都是有人心在的,不然目前的世间状态岂不马上改变,那么,世人还如何能在迷中真心实意地选择“义”、从而当之无愧地得救呢?尽管有这样那样的人心,尽管具有种种平常人的七情六欲,但这些又如何能够掩盖他们早已超凡入圣的一面?所以我认为,对于高智晟,对于法轮功学员,用人类的语言怎么去抬高都是不算高的。一切都在我们不可见、但可用智慧和良知感知的空间中史无前例、不可阻挡地向前推进着,就等着我们从善如流的选择了。


  总有人对高智晟的“叛变”、“悔过”比较感兴趣,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无聊、非常可笑的事,一个正义如斯、智慧如斯、坚韧如斯的人,要向哪里“叛变”、会如何去“悔过”?一个持久以来表现出“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大丈夫会突然间如此卑劣、低能吗?如果高智晟真的叛变、悔过了,我们不用脑袋就能想得到,中共是个什么好鸟,它还不会嚣张、疯狂得无以复加?还怎么会尽搞现在这样的躲躲闪闪、脱裤子放屁的事?
  关注过法轮功的人士都会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是区别对待的,对于一些人心很重、甚至本来就未脱世人卑鄙之心的人,中共才会指望他去搞什么“醒悟”和“揭发”,对于稍微坚定一点的,中共恶警除了劝其(甚至哀求)不公开炼功不公开上访之外都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对于那些坚如磐石的,中共除了疯狂折磨、除了拿妻儿老小作要挟,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将其关进黑屋子、不让其与外界接触了。那么我们看看,中共现在对高智晟更加严厉的看管与它对待那些坚如磐石的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岂不是毫无二致?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是高智晟我会怎样做?该说的、义不容辞的话我都说了,义无反顾的事我也正在做,扪心自问“二者不能得兼”时我在真正地选择“舍生而取义者”,那么,如果中共拿着我的妻儿老小作要挟时我会怎样做呢?我当然有可能保持暂时的沉默,因为凡事都是要分轻重缓急的,舍生取义决不等同于什么都不想、一味地猛拼猛打,出于智慧,出于权衡,就算作出一些暂时的、真正无伤大雅的沉默,又有何不可!有的时候,沉默的本身不也是一种很恰当的抗争吗?所以我建议,那些还在关心高智晟是否变节、是否沉默的人应该多拿出些精力来切实关注一下高智晟目前有可能存在的困境,他是不是有什么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我们去帮助解决呢?


  有人善意地说,老高累了,确实需要休息休息了,这个说法其实没有道理。我们可以换个角度去思考问题。你看那些影视明星,为了让人深刻地记住自己,都会搞出一些事情来进行炒作。那么我们想想,如果,如果上天真的在这么一个十分特殊的历史时期在人间安排了这么一个伟大的君主,是不是也会同时安排一些出人意料的“炒作”?在我看来是必然的。通过这些出人意料的“炒作”最终会玄妙地达成某种最为合理的结果,而且,这些“炒作”不也正在反复验证着一些人的心吗?所以,在老高“休息休息”的同时,我们每个人,其实都应该自问一下,我都想了些什么,我都做了些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