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围名单 黄金甲落榜

发表:2007-01-17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众瞩目的奥斯卡金像奖二十三日即将公布提名名单,奥斯卡的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今天先公布九部可能入围最佳外语片的预选名单。

奥斯卡常客,西班牙大导阿莫多瓦的“玩美女人(Volver)”由“小潘潘”潘尼洛普克鲁玆主演,看好在最后五个提名名单出线。

墨西哥导演吉勒莫戴杜罗的奇幻巨作“羊男的迷宫(Pan's Labyrinth)”及囊括二零零六年“德国奥斯卡”金萝拉奖七项大奖的“窃听风暴”都名列九部热门影片名单上。

中国导演张艺谋气势万钧的扛鼎之作“满城尽带黄金甲”为瞄准奥斯卡的大片,连预选名单都无缘上榜,出乎意料之外。

其他入围预选名单影片包括:阿尔及利亚“光荣岁月 (Days of Glory)”,雷契鲍查瑞执导;加拿大“祸水 (Water)”,蒂帕梅塔执导;丹麦“婚礼之后(After the Wedding)”,苏珊娜比尔执导;法国“蒙田大道 (Avenue Montaigne)”,达尼莱汤普森执导;荷兰“黑皮书 (Black Book)”,保罗费荷伊文执导及瑞士“天才维塔斯(Vitus)”,佛瑞迪穆勒执导。

第七十九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二月二十五日盛大举行。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