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任欧盟轮值主席 将采取大胆举措推进欧盟宪法

发表:2007-01-17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尔克将采取大胆举措推进欧盟宪法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简述了德国作为欧盟轮值主席国将发挥的作用。

默克尔说,欧盟是世界和平进程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欧洲各国领导人必须重振欧盟精神,以消除欧洲民众对欧盟之作用的疑虑。

她说,欧盟精神的核心就是宽容,但如果欧盟不能倡导宽容并抵制狭隘主义的盛行,那么欧盟将最终为此葬送自己的前程。

她还说,自由不是永远的,它需要不断更新、充实和维护。

BBC驻斯特拉斯堡记者报道,欧盟宪法是目前欧洲议会讨论的重点,自2005年遭到法国和荷兰的反对后,欧盟宪法被搁置至今。

默克尔表示,将采取大胆举措打破欧盟宪法陷入的僵局。 她说,如果欧盟无法在2009年欧洲议会选举之前就欧盟宪法达成共识,那将是欧盟历史性的失败。

除欧盟宪法之外,默克尔还主张欧盟应该拥有自己的外长。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