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忽略的神迹?(附图)

发表:2007-01-18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年来一个几乎没有人注意到的现象被发现了!

当你醉心于马丘比丘的成就时,下面这张照片所呈现出的惊人景象,是否更让你直呼不可思议呢?


逆时针旋转九十度后,赫然发现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巨大且 最真实的侧面人脸,眼口鼻清晰可见。仿佛是一尊佛陀,而马丘比丘正依偎在祂身旁。

这究竟是印加人作的?还是印加人也发现到此奇景,而在此 建立城市,祈求神的庇佑呢?

这也让我想到,比丘 Picchu 这个字音是否与我们称和尚为比 丘,有某种程度上的关联性呢?

马丘比丘是位于秘鲁境内,库斯科西北方八十公里 的安地斯山脉中,沉睡四百年的印加古城。

马丘比丘据考古发现,建造于西元十一世纪,当时 是一座极为繁荣兴盛的城市。印加人在此建立了农业,虽然地形险峻,但却有完善的灌溉系统。除了 农业区之外,城市还区分为上城和下城。 近代考古学家亦发现,马丘比丘的建筑似乎也纪录 着太阳月亮一年中的运行规律。

西元一五三二年,西班牙人击败印加王朝之后,只 有马丘比丘因地处深山逃过劫难,而维持了四百年原貌。直至一九一一年,才由考古学家海伦宾汉 Hiram Bingham在荒烟漫草中发现。 经过数十年的挖掘研究,马丘比丘才得以原貌呈现 在世人面前,唯一难以理解的是,为何印加人要将 城市建造在群山峻岭当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