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揭露在中国监狱遭拷打

发表:2007-01-21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因帮助逃北难民而遭逮捕的韩国人崔英勋18日在国家人权委员会举行记者会揭露中国监狱践踏人权实态。在举行记者会前,他和家属们一起用绳子绑住自己的身体,举行抗议中国政府的示威。

18日上午,崔英勋(43岁)站在首尔中区国家人权委员会的大厅里。他曾因帮助逃北者而被中国公安当局逮捕并收监,于去年11月被释放。他的身体用绳子捆绑着。

崔英勋说:“为了让大家知道在中国监狱里经历的践踏人权实态,所以用绳子绑着身体来到这里。”然后举行了记者会。崔英勋揭露说:“从去年9月份开始的近三个月里,在监狱里被强制注射药物,而且还遭到其他囚犯的毒打。本国国民的人权在监狱里受到践踏,但韩国驻华领事却一次都没有来探望。”

从2003年到去年,崔英勋在中国山东的潍坊监狱里度过了4年的牢狱生活。他说:“最后的3个月简直就是地狱般的生活。”他还表示:“去年9月份的一天,10多名中国囚犯把我的手脚绑在床上,拿出装有药物的注射器,我不知道为什么给我注射药物,甚至不知道注射什么药物。”崔英勋说:“后来全身都出现黑色斑点,下半身开始僵硬。”

崔英勋表示,被强行注射药物后的9天时间里,4名囚犯轮番上阵,每天殴打他7次,晕倒后又将他带到其它牢房,被围殴长达12天。目前,崔英勋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正在精神科医院接受治疗。

崔英勋说:“2004年,主管领事第一次来探望的时候说‘恶法也是法律。好好过监狱生活。我也希望在监狱里休养。’后来,主管领事再也没有按时来过。如果他遵守规定(每两个月探望一次本国收监人员),我就不会遭那样的罪。”崔英勋说:“主管领事甚至还拒绝我家人的探望请求。”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