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游客最喜爱的国家:澳大利亚

作者:安娜 发表:2007-01-22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幕中的圣。玛丽大教堂



世界权威旅游资讯机构Lonely Planet最近对全球170个国家的3万3千名旅客进行了一项跨国调查。征询受访对象的意见和感受,并选出他们最喜欢去的国家。被调查的旅客涵盖各种阶 层和年龄,其中人数较多的是美国人和英国人。


  报告结果显示,澳大利亚连续第二年成为 “游客最喜欢去旅游的国家”。澳大利亚获得10%的选票,意大利的得票率为6.3%,泰国的得票率为5.7%。意大利因具有欧洲历史古迹,泰国因最能保有 东方神秘风采,也名列前茅。澳洲最受游客欢迎的两大原因,一是澳大利亚有特殊的动植物景观,另外因澳大利亚是英语国家。
  除此之外,在澳州还可以领略到,宜人的气候,清洁的环境,迷人的大自然色彩,宽容的人际关系,自由舒适的生活节奏以及城市和田园风光巧妙融合的景观。

  看了我们奉献给读者的组图之后,您是否也想亲自到澳洲看一看?

 

 

 

位于悉尼海德公园一侧的圣。玛丽大教堂

 

 

圣。玛丽大教堂的弥撒活动

 

 

 

圣。玛丽大教堂的内部建筑

 

 

 

圣。玛丽大教堂的另一部份

 

 

绿茵映衬着圣。玛丽大教堂(侧面)

 

 

著名的悉尼塔矗立在灯光闪耀的黑夜 更显得高贵 它象征着澳洲自由民主之灵魂日

 

 

音乐会场地旁的一幢建筑

 

 

威廉姆大道贯穿悉尼著名的Kings Cross和海德公园

 

 

西方人对婚礼十分看重除了设宴款待亲朋好友,有钱人还要乘坐白色的卡迪拉克或者这款更名贵的轿车到著名的大教堂举行婚礼仪式

 

 

四大金刚中的雨神 手持一把雨伞 给人类布雨解旱他今天来到人间传递新唐人2007年盛大新春晚会的喜信气候偏旱的澳洲可要珍惜雨神带来的福音哦

 

 

 

由美国查尔斯。海兹伍德(Charles Hazlewood)指挥的著名交响乐团周六在悉尼市 The Domain 为十万澳洲人免费表演 这既是Domain音乐会开办的25周年又是悉尼交响乐团组建的75周年纪念日

 

 

 

Domain 音乐会现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