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李光耀为什么不再光耀?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1-22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李光耀亲吻共产党,注定要得爱之病。

总的说来,李光耀的一生是光耀夺目的。一个读名牌大学颇为费劲、天资中等的律师,由于擅长玩政治,于1959年执掌新加坡最高权力直到今天。但1月12日,法轮功学员传召李光耀的上诉听证案开庭,从来想对付谁就对付谁的李光耀竟然胆怯地不敢走程序,硬让法庭主控官和法官联手撤掉了安排好的上诉听证。由此可知,老政客李光耀政治上不再光耀的历程已开始。这是为什么?

因为李光耀亲共而卷入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老资政李光耀跟政治疯子江泽民、政治妓女中共一样,根本没搞清楚法轮功就敢凭借权力整法轮功,结果就发生了王宇一博士传召他出庭听证的事。新加坡谁敢召他?但法轮功学员就敢。一般说来,李光耀对这样的挑战是要狠狠打击并借媒体造势光耀一番的。可这次李光耀竟然拒绝媒体曝光——不敢光耀,以至于最后自信全无,竟连安排好了的上诉辩论也不敢做。如果李光耀还有往常的自信,他完全可以在法庭辩论之后凭借权势很有气势地将王宇一的传召驳回,可他竟然不敢参加辩论。硬撤了安排好的上诉,实际上等于李光耀已经亮了白旗。可以肯定李光耀很沮丧,却依然糊涂。

李光耀不明白,为什么向来自信的他而今却胆怯得不敢应战了呢?原因很简单,就是李光耀不该参与迫害法轮功。亲吻共产党,李光耀注定要得爱之病。

一、思考法轮功问题,李光耀被共产党弄邪了头脑。

据传召李光耀的王宇一博士说:大约在1999年,他与中共一位高层头儿交换过对法轮功问题的看法,反共的李光耀竟然很亲爱地跟中共达成三点共识: 1、法轮功类似清朝末年的义和团运动,能够盛行的一个主要成因是中国人仍旧普遍迷信;2、法轮功能够成为强大的政治运动;3、为防止(法轮功)的势力滋长,应当将他完全铲除。究竟这三点是谁主导着给谁的,现在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共产党就是邪灵,李光耀带着私心一走近,就被弄邪了头脑。

用李光耀的话来说是:“自从那次的谈话之后,法轮功在我脑中就形成一个很大的问号……”短暂的七年全凭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功就有七千万人参与修炼,这对很多人都是“一个很大的问号”,但这问号在一般人那里是立正的,而在拥抱着共产党的李光耀那里却邪着稍息,共产党哈气如兰,他便上了邪道。李光耀从小接受英国实证科学文化的教育,加之律师职业习惯,要得出“法轮功类似义和团性质的政治运动,其盛行是因为中国人普遍迷信”的结论,其实并不容易。原本需要捧读《转法轮》九遍以上,跟法轮功各阶层学员密切接触,甚至应该拜见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也就是说需要像办案或实验那样调查取证。可李光耀竟然该做的和能做的事都不做,就跟共产党一起想当然去了,真的脑邪了。

李光耀历史上是反共的,不喜欢列宁主义,逮捕过新加坡多名共产党高层。似乎他应该同情法轮功讲真相反迫害才对,可实际情况却是李光耀支持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因为李光耀太讲实用,可能就很轻蔑传统信仰。儒家礼教在李家似乎只留下了礼、孝等伦理规范以稳固家庭和社会,因而敬天信神的仁爱传统生病了。

二、麦里芝诬告案,李光耀引领新加坡造假。

李光耀由于爱上了不该爱的中共红龙,于是便紧跟江泽民、李岚清们给法轮功学员制造伤痕。2000年12月31日晚上。为悼念当时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107位法轮功学员,60多名新加坡学员特意选择了非常僻静的麦里芝水库,举行烛光悼念活动。老人、儿童、孕妇及婴儿们,围着贴有死难法轮功学员照片的悼念板,静坐默哀。活动开始不久,几十名镇暴警察驾驶各种警车呼啸而来,他们宣布学员没有申请活动准证,触犯了法律,强令学员交出有死难者照片的悼念板,最后抓走了其中15名学员,并以“非法集会”骚扰居民的罪名起诉他们。

太荒唐了!活动沉痛肃穆、平静而祥和,近在水边的鱼儿都没有受到骚扰,更不用说住得很远的居民了。可李光耀资政太像中共了,说你骚扰,不骚扰也骚扰。接下来,李资政屁颠屁颠地接受媒体采访。接受合众国际社的采访时,李光耀说:“这些成员因为中国的法轮功成员在他们国内被捕,于是也在新加坡张挂布条,表示抗议。为了维持秩序,警方不得不劝他们收敛他们的抗议行动,但是他们却不加理会,所以最后被捕。”新加坡《联合早报》2001年5月19日转载了李光耀跟合众国际社的访谈内容。李光耀开始引领新加坡政府造假。

李光耀和新加坡政府在民众中是有绝对权威的。假的消息报导,经官方媒体转载,严重影响了新加坡公众对法轮功的看法,成了本地媒体报道法轮功问题时的编辑方针,以及新加坡政府制定法轮功政策时的指导思想。麦里芝诬告案之后,15名学员被拘、被控、被罚款、被判刑和被驱逐出境,新加坡媒体追踪炒作了几个月。所谓“麦里芝事件”的造假报导,真让不少新加坡公众将法轮功视为邪教了。李光耀也因此玩政治亲共近邪,成了中共绑匪在东南亚的爱妾。

三、伴舞邪恶,李光耀操控新加坡对付法轮功。

向“真善忍”的正信宣战,显然是贼喊捉贼似的“邪喊打邪”。李光耀由独裁开始走向邪恶,将新加坡变成中共作恶的场所,操控着政府不停地对付法轮功。

麦里芝诬告案,警察非法地骚扰安静的法轮功学员,控学员“非法集会”、“无准证集会”,却找不到“骚扰他人”和“暴力倾向”的证据来支持其指控。但这对给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邪龙唱“迫法歌”伴舞的李光耀来说,不是问题。因为新加坡警察、法官和记者都要听他的,他想对付法轮功,没有证据没关系。警察骚扰法轮功,媒体报导却往居民被骚扰上误导——因为法轮功非法集会扰了民,才出动了那么多警察维持秩序。事实上麦里芝水库的鱼儿并没有给警察打110。但媒体的造势和暗示,就在将社会对法轮功的看法往邪教判断上引。这种情势下冤判法轮功学员,没有公众为之鸣冤,法官也就心说“活该你法轮功倒霉”。

李光耀就这样操控着政府和社会——警察、法院、媒体和公众等——对付法轮功的,主要手法是造假,领着警察、媒体对社会造假。独裁机制和专权喜好等,就为李光耀跳邪舞准备了乐曲、灯光和衣服。麦里芝案是李光耀导演的邪舞,舞毕李光耀从幕后走到前台。他开始在外国媒体上演戏,卖他的“法轮功类似义和团,就应该早镇压”的恶观点。这些观点所以恶,因为它是要让无辜的学员及家人、家庭流血、流泪、破产的,还硬把共产党和新加坡摆放到清朝政府和八国联军位置上。其实中共跟清朝政府除了专制之外,很少有可比性,倒是跟太平天国小邪教非常可比,是大邪教。而让中共大邪教心慌意乱的法轮功像谁?像灭了太平天国的湘军(这我将另外撰文论述)。李光耀的历史知识让人哭。当然,他不需要多少历史知识,只要玩历史名词和玩政治帮共产党对付法轮功就足矣。

四、共产党做妓女,李光耀成了嫖客。

共产党阴搞政治,做了政治妓女。李光耀阳玩政治,顺(邪)理成(恶)章地成了政治嫖客。不过共产党的龙床不好上,谁一旦上了,谁就得不停地在上面玩花样,难得消停。瞧瞧李光耀怎样给中共表演“玩” 活的:

会见中共高层,法轮功在脑中“形成了很大的一个问号”——是不是义和团?该不该镇压?这其实是要不要给共产党的第一笔嫖资(买单)的问题。人为地制造麦里芝诬告案——抓、判、审,第一笔嫖资付了出去。接见外国记者,卖他的恶观点——“应该及早镇压义和团式的法轮功”,公众“哦”了,李光耀第二笔嫖妓的钱又出了手。动用警察、媒体和法官联手向社会公众造假,埋藏仇视和惧怕法轮功的种子,形成随时可以伴中共“迫法歌”翩翩邪舞的社会机制,这是第三笔嫖资,买了非常大的一个单。麦理芝诬告案成了新加坡当局进一步压制法轮功时的借口和参照。警察和控官决定新起诉案时,审讯中常以此来给被告学员增加压力。2006年,新加坡连续发生对法轮功学员的多起起诉案件,7月突然翻出2005年“10•23乌节路案”,李光耀要为其亲家李岚清出一口恶气,又幕后导演了一场邪舞——将6名在乌节路抗议访问新加坡的李岚清的学员告上法庭。这是李光耀的第五笔嫖资付出。一、二、三、四、五,李光耀邪舞伴得真苦。

李光耀毕竟老了。老资政退而不休还年轻人似的蹦迪,久了肯定吃不消。帮中共红龙“对付”法轮功,他就得不停地摇头,透支精力和名誉。如果李光耀够聪明,应当早发现:中共龙床易上难下,“对付”法轮功更难。从来李光耀在新加坡对付谁——政要、工会领袖、反对党头儿、有意竞选的人,都能称心如意。可遭遇法轮功修炼人,他竟然被传召、竟然胆怯了。嘿!这还只是警示呢。

结语:继续迫害修炼人,李光耀将成为政治黑人。

再玩政治,李光耀肯定政坛上臭名,最后是政治植物人之类无言的结局。我借《浅谈传召李光耀的多重意义》一文已经正告李老资政:迫害修炼人,从来都没有好下场。我的两篇关于李光耀的文章,老资政真该花点时间好好看一看。我承认,关于历史是修炼人在引领着走这一观点,对于混在剑桥大学中的李光耀是有些玄,却可以帮他走出自己设置的“法轮功是义和团”的误判陷阱。

李光耀现在该好好想想了,如果法轮功是义和团,那暴力或骚扰行为何须老资政费劲地去编造?义和团怎么会有博士?在新加坡老李控制的法庭上,王宇一博士亮的是传召李光耀的申请,而不是义和团女子的红灯。请问李光耀,王宇一可像李铁梅?当然不像。不过虽然王宇一眼睛没有李铁梅大,嗓音没有李铁梅亮,但并不等于她就可以任李光耀欺负。李光耀一定要好好去读一读《九评共产党》和《转法轮》。读懂这两本书,李光耀就当知道修炼者讲真相有多大力量、有何意义了。新加坡政要和李光耀的政治对手无力讲真相,或讲真相无力。王宇一是修炼者,讲真相是修炼,力量可就不一样了。她即使对李光耀耳语一句他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对于李光耀也无疑是不敢听的炸雷。我要告诉李光耀的是:佛法既慈悲又威严,不是你玩政治、玩法律就可以对付的。佛法无边,威力无穷。李老资政,你省些力气跳出陷阱,去对付陷你于不仁不义境地的中国共产党吧。

迫害法轮功将使李光耀成为政治黑人。历史上非洲黑人曾因为道德思想升不到部落之外的大境界,就被神抛弃,先被遗忘到撒哈拉沙漠以南,后被贩卖到美洲做奴隶。李光耀亲近迫害法轮功的李岚清,以接二连三的刑事案诬告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是在耗散自己以往反共建新累积起的政治能量,耗散过程便是远神近魔的过程,结局只能是:先在政治上被遗忘,后受政治的苦役处罚。治病吧,李光耀,爱你该爱的,对付你该对付的。邪待法轮功,李光耀决无法再光耀。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