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大扫荡 761非法移民落网

发表:2007-01-25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邦官员23日表示,他们上周在洛杉矶大都会地区的五个县,展开大规模的扫荡行动,从17日以来逮捕了761名非法移民。这些人是因犯罪而被遣返之后再来美国、或对遣返令置之不理的非法移民。其中338人是在其住宅或公寓里被抓获,另外423人是在州或地方监狱里被查出。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发言人薇吉妮亚?凯斯(Virginia Kice)表示,在州或地方监狱里查出的非法移民,服刑期满之后将移交给联邦监狱。这些非法移民来自墨西哥、宏都拉斯、乌克兰、印度、日本、波兰和千里达等14个国家。凯斯还说,761名被捕的非法移民中,450多名已被遣返。

加州此次大搜捕行动,属于美国从去年6月开始,在全国展开的打击非法移民的「送返原地行动」(Operation Return to Sender)一部分。该行动已经逮捕1万3000多名非法移民,还在各州和地方监狱里查出了三千名将被遣返的囚犯。

「送返原地行动」的目标是那些逃避遣返程序、藏匿起来的非法移民,以及过去因在美国犯罪而遭遣返、后来返回美国的犯罪分子。凯斯说,据估计,美国大约有60万逃避遣返令的非法移民。

美联社记者上周在橙县与警员一起出发,现场直击他们的抓捕行动。

在一个公寓住宅区,抓获一名因酗酒驾车而被通缉的29岁男子。之后警员们在前往抓捕一名已定罪强暴犯兼移民逃犯的过程中,逮捕了六名没有合法证件的男子,发现他们皆是非法移民,那个强暴犯已在上周搬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