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市劳模优秀政协委的狱中遭遇

发表:2007-01-25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井陉县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白玉芝,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而被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长达四年,期间多次传出白玉芝遭受狱方暴力性灌食而几度出现生命危险。 2006年12月19日,白玉芝关押到期回家,目前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据明慧网1月24日报导,白玉芝,女,45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微水镇居民,白玉芝曾在井陉县微水镇工商银行工作,原是河北省井陉县政协委员,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劳动模范,享有多项荣誉。

由于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白玉芝曾多次被抓,被劳教、被逼流离失所、被判刑。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法轮功被中共镇压的7年多以来,大部份时间被关在劳教所和监狱里。

1994年白玉芝开始修炼法轮功,自己通过炼功受益,就介绍给同事、亲朋好友,并自发义务为大家教功,开始几人、几十人最后达到几千人,并担任井陉县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她认真工作,与人为善,深得同事、功友的好评。

白玉芝在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多次依法上访,被多次扣留及抄家。1999年10月她被劳教三年,先后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唐山开平劳教所,后转至保定。

据悉,当她被判劳教离开井陉时,井陉县几十人,挤满了半条街,含着眼泪为她送行,这其中有许多百姓父老。因为在他们眼里白玉芝是县里的政协常委,县里出名的好人,是工商银行井陉分行的业务骨干,连续几年的先进工作者、积极分子。

在劳教期间白玉芝为争取炼功自由,同狱方做斗争,绝食达三个多月,一百多斤的她,瘦得只有七十多斤,监狱给她灌胃食,每次插入胃里的管子,抽出来时还滴着血,食道、胃粘膜都严重损伤。后来医院诊断说如果再胃食就会大出血,量血压为0,化验钾2.4。劳教所里怕出人命,便叫家属把白玉芝接回。回到家中身体还没有康复,因为警察上门骚扰,白玉芝被逼流离失所。

2002年8月,白玉芝在石家庄市临时住所被绑架,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一个月后白玉芝开始绝食抗议迫害,期间遭受暴力灌食。2003年白玉芝被判刑四年。同年5月她被送石家庄第二监狱女子大队关押,后又转到河北省女子监狱。

在河北省女子监狱里,白玉芝不断的抗议被关押,多次遭受暴力性灌食和强制洗脑,长期被严管,身体情况一直非常差。她曾经多次出现生命危险,最后瘫痪在床,并出现吐血、肾衰竭症状。亲人多次申请保外就医,河北省女子监狱一直拖延不批。直到2006年12月19日到期,才将白玉芝放回家。

据了解,白玉芝目前身体虚弱无力,双目视力模糊,双腿不能站立,手不停的颤抖,还伴随着持续的末梢神经痛。她每天都在承受身体疼痛折磨中生活。看到以前那个美丽善良、充满活力的白玉芝,被中共的监狱折磨成这个样子,亲人朋友都忍不住心酸落泪。

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中共监狱的暴力迫害手段,使得白玉芝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身体病痛的双重折磨,对她的身心造成了巨大损害。河北省女子监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白玉芝的亲人表示他们将保留追溯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大纪元记者丁诚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