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家中死去 6年坐成“木乃伊”

发表:2007-01-26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俄罗斯图拉市一名68岁的独居老人在家中去世了6年,竟没有一人知道。这名老人的尸身在家中厨房的餐桌旁坐了6年,变成一具坐着的“木乃伊”。

据报道,这名老人名叫弗拉季米尔·莱德尼夫,生活在俄罗斯中部图拉市的一幢公寓住宅里。从2000年2月开始,莱德尼夫突然从图拉市消失了,邻居们再也没有见过他。由于莱德尼夫家的房门一直紧锁着,也没有人想到撬开门锁闯入房间看一看。

事实上,莱德尼夫已经死在了家中。他显然是坐在厨房餐桌旁的凳子上时突然死亡的,所以他的尸身仍然保持着坐姿。莱德尼夫的尸体一直在家中不为人知地 “坐”了6年,坐成了一具“木乃伊”。在6年中,莱德尼夫家中的电灯和电冰箱始终都在开着。直到最近,由于莱德尼夫欠下了大量电费,当地住房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撬开了他的家门,这才发现了这一恐怖的事实。莱德尼夫只剩下了一些骨架,骷髅旁布满灰尘的餐桌上还有一只酒杯和一只空伏特加酒瓶。警察拿起了起居室中的一张报纸,发现上面的日期竟是2000年2月。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