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子惨遭毒打,凶手逍遥法外

作者:吕耿松 发表:2007-01-29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红山农场一分场职工章美芬在三个月前惨遭红山农场联防队12名队员及萧山区公安分局新街派出所民警蒋春伟等毒打,住医院花去医药费近3000 元。章美芬虽已出院,但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没有受到任处理。可怜刚刚失去丈失的弱女子章美芬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好每天以泪洗面。

红山农场以违章筑为名要拆章美芬家的房子,趁章美芬丈夫新亡,孤立无援之际,对章女士大打出手。2006年10 月,以红山农场人武部长兼联防队长瞿雪明(据该场职工反映,瞿雪明在1993年任人武部长兼红山纺织实验厂办公室主任时,帮丁有根、许金芳共同贪污、盗窃1.5亿元,丁有根送给瞿雪明一套价值40万元的高级住宅)、红山农场一分场场长(又称大队长)吕加荣为首的一伙“执法人员”气势汹汹地闯到章家,要强拆她的房子。章女士据理力争,却被这伙人不容分说揪住就打。有群众说新街派出所民警蒋春伟“开着警车来杀章美芬”,被群众拦住。章美芬由于农场职工的保护,幸免于难,但身体受到严重伤害。

在红山农场,所谓的违章建筑到处都是,带头的就是红山农场党委书兼场长丁有根。按照有关规定,农村拆屋造屋每户标准只有125平方米,而丁有根的房屋面积多达270平方米左右,而且还有私家花园。但丁有根只许自己和亲信多占,不许反对过他的人“违章”。原该农场职工裘金友家的住宅面积不到丁有根家的房子面积的一半,因他曾举报过丁有根贪污、走私等罪行,被丁有根等套用《城市规划法》,说它是影响规划建设的违章建筑,将裘金友门前一条用来开车的仅1.8米宽的道路拆毁。丁有根的亲信瞿雪明、吕加荣等都建房超标。不仅如此,瞿雪明的舅爷、吕加荣的姐夫柏张学也依仗权势,强占裘金友场里11.7平方地基,一直占了13年。去年裘收回4.55平方,还被强占7.15平方米。

章美芬被打伤后,农场职工多方呼吁,但上级政府官官相护,当地媒体也三缄其口,致使此案至今未能解决。丁有根这个幕后指使者不仅没受到任何处分,而且还“当选”为人民代表。职工们呼吁舆论关注此案,帮老百姓说话。呼吁司法机关依法调查此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