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键盘功能

发表:2007-01-30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脑不够快,却又没预算升级换电脑吗?告诉你让Windows操作更快的必杀密技!
要让电脑操作起来更快更有效率,除了购买最快速的电脑,
采用最高级的组件之外,其实还有一些不花钱也能加速电脑操作的密技哦!
其中最方便 的技巧,就是活用各种Windows快速键。
仔细看看你的键盘,在CTRL键和ALT键之间,有个你平常也许很少用的按键。

这个按键上有个Windows的标志,因此就称为“Windows键”。你也许知道按下Windows键,就会像用滑鼠按下“开始”一般出现开始功能表;但你可能不知道,Windows键和其它按键所组成的组合键,还有许多快速又实用的功能哦!
举个例子来说,你可能很习惯用“档案总管”或“我的电脑”来管理电脑中的档案。

一般我们开启“我的电脑”或“档案总管”都需要动到滑鼠,得花上好几个动作,才能打开“我的电脑”或“档案总管”。如果同时按下“Windows键”和“E”键,就可以立即开启“档案总管”,一个动作立刻完成,手还不必离开键盘哦!
再举个例子,想用Windows提供的搜寻功能找电脑中的档案,一般都要移动滑鼠,按下开始键后再点选“搜寻”;
但你也可以用“Windows”键+“F”键,一下子就可以叫出搜寻视窗,方便吧!

看到了吗?活用Windows键,确实可以替你省下不少时间。以下列出的是
所有的Windows键快速功能,不妨把它印出来放在电脑旁边做为参考,很快你的
电脑操作效率就会高人一等啦!

Windows组合键 功 能
单独按下显示或隐藏 [开始] 功能表。
+Break 显示 [系统内容] 对话方块。
+D 显示桌面。
+M 最小化所有的视窗。
+Shift+M 还原最小化的视窗。
+E 开启 [我的电脑]。
+F 搜寻档案或资料夹。
+Ctrl+ F 搜寻电脑。
+F1 显示 Windows [说明]。
+R 开启 [执行] 对话方块。
+U 开启 [公用程式管理员]。
+L 切换使用者(Windows XP新功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