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19个月大的宝宝含恨离开这个世界,呼唤公道!

作者:大陆网友 发表:2007-01-30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发生地:江苏泰州(胡锦涛故乡)

 

这个宝宝叫念念,照片拍于2007年1月13日,仅仅过了12天,他就走了,带走了全家人的眼泪,全家人的爱,他不愿闭上他的眼睛。

24号,也就是周三晚,同学生日。大家都带着宝宝,孩子们一起可开心了。念念背着同学的包,可爱极了。回家后凌晨三点多,念念出现呕吐,孩子家人想可能是着凉了。上午(25号),宝宝爸爸妈妈带着宝宝去泰州市人民医院就诊,专家诊断说是肠胃性感冒,让挂水,并开了一些药.孩子挂水时还在吐,宝宝妈妈就去问医生,专家已经下班,当班医生讲要过两个小时以后,不可能这么快有效果.挂完水回家,宝宝睡到快四点,喂了半包药,吐了一点,喂了三小勺白粥,一直没有精神.傍晚喂了九十毫升奶,刚喝下就全部吐出来了.晚八点半,宝宝妈妈带着小孩去挂急诊,院方说让住院.并怀疑是肠套,做了B超,正常.抽血化验,拿开尿片,宝宝妈妈发现臀部发紫,告诉医生,答说是血脉不畅,正常现象.没有等到验血报告出来,就挂水.从头部挂.刚挂上,宝宝出现颤抖,医生让按住宝宝的腿,宝宝妈妈以为孩子是害怕,孩子开始叫爸爸,妈妈,用小手去掳头......他一直不怎么会叫妈妈,当天夜里挂水的时候他却喊妈妈,他是在求救啊,可是我的同学、孩子妈妈怎么知道呢?!院方下了病危通知,第一项写的是肠胃性感冒,第二项写的是急性心肌炎,打了一个问号.当时心力监护接上时心跳两百多下,出现报警声,护士伸手就关了.......这个时候宝宝妈妈发现宝宝头部肿了一个包,叫来医生,说没有挂进去,重新扎针.宝宝妈妈说请找个有经验的护士,宝宝怕疼。头部血管细,还是扎了四、五针。扎进去后水没挂几分钟,宝宝眼睛缓缓闭上,嘴角出现白沫,医生赶出了家长,说抢救.可怜他的妈妈以为孩子是抽搐,晕过去了,可是孩子已经永远闭上了他的眼睛。孩子妈妈电话通知家人时,她不知道,她可怜的孩子就躺在那里,没有人管,难道抢救都要做准备吗?!几十分钟后医生出来,说尽力了,孩子没有了......

感冒会死人吗?怀疑心肌炎为什么不做心电图,为什么不量血压?我不是学医的,但是我想问为什么?
当家人陆续赶到,要求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交出藏匿的病历和给宝宝使用的药水时,医生护士全体消失了,只留下保安和警察.
家属都说了,我们只要求把病历和药水给我们.现在院方说药水没有了,病历也只是复印了,我们怎么能确定院方没有作假呢?!
院方太有经验,而家属没有任何的思想准备......

一个我们共同见证他成长,仅仅走过了19个月零一天的小生命就这样永远的消失了。任我们怎么叫他,都不再醒来。现在他小小的,冰冷的身体孤零零的躺在殡仪馆。他紧闭着眼睛,嘴唇乌紫,头部,后背,指甲都是乌紫的......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因为什么而被迫离开了爱他的人!他不知道,他的离开,让所有爱他的人心都碎了!他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给他一个公正的说法!

2007年1月26日凌晨12点左右,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又出一起医疗事故,最近三个月以来光是儿科已经出了两个医疗事故,都是挂水的时候小孩突然死亡.据了解,当时小孩子挂了一段时间已经是全身发抖,当时家长叫来护士,护士说没有问题,过一会就没事了,可是没有十分钟小孩子不行了,当时值班医生才急忙跑过来,实施抢救,但为时已晚,小孩子已经死亡了.家长痛不欲生,当时孩子的爷爷在医院的走廊上用头撞墙,孩子的奶奶跪在医生脚下不停的磕头求他们救救她的孙子,因为她一直相信他们是"白衣天使",俗不知是一群"白眼狼";孩子的爸爸妈妈抱在一起痛哭.听说这个孩子是这个家里唯一的男丁,他的妈妈结婚后一直没有怀孕,到30岁的时候才怀孕的,好不容易生下了他,没想到得了一个小感冒,竟然死在医院里.

当时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就拨打了110。上午来了好多警察并把孩子的尸体抢走........

难道这个世道真的没有公理了吗?他医院看死了人,还把孩子的尸体抢走,并把家长赶出医院,这是一个法制社会,难道就没有法律了吗?还是他人民医院是就法律,只要他一句话,要怎么样就怎么样?难道这个小孩子就这样冤死了吗?难道就没有人还给他一个公道吗?

到如今尸体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他人民医院有钱,吃得开,要怎么样就怎么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此草菅人命,难道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还孩子一个公道!

不知道这个医生和护士怕不怕,难道他们不怕晚上一闭的时候,就看到孩子来找他们吗,要他们偿命吗?怕吗?怕吗?怕吗?

如今的清官都到哪里去了,有没有人出来主持一下公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虽说只有19个月大,但毕竟也是一条人命啊,"昨天晚上还陪我在肯德基玩到10点钟回家,小小的他睡在我的旁边,肉嘟嘟的,哪知道今天晚上就没了......"这是孩子的妈妈在医院里哭着说的,听的人心都碎了,所有做妈妈的人知道,孩子是就是她们的命啊!失去的孩子的痛苦是任何人都无法了解的!

(情况知道的不是很详细,同事的朋友,有近一步的情况,会及时发稿让大家知道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http://www.t56.net/dispbbs.asp?boardid=101&rep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