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美国总统 希拉里人缘最差

发表:2007-01-31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欲在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的美国前第一夫人、民主党参议员希拉里28日在爱荷华州演唱国歌时屡次出错,遭到反对派和竞争对手们的一致批评。

据联合报等媒体报导, 希拉里为争取选民们的支援,28日前往美国爱荷华州。在正式发表讲话前,会议主办者要求所有在场的人员起立演唱美国国歌。

希拉里因没有取下衣服上的微型话筒,也没有将话筒关闭,而是直接和其他人一起唱起了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因此希拉里的歌声因为话筒的原因而显得格外洪亮。

但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当唱到 “你说那星光灿烂的星条旗”(say does that star-spangled banner)时,希拉里唱成了“你说我们星光灿烂的星条旗”(say does our star-spangled banner)。希拉里在演唱国歌时还数次忘记了歌词,明显与整个国歌的曲调不符。

*党内对手纷指责

大公报报导称, 希拉里在演唱国歌时的失误,使得她在民主党内饱受指责。美国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和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拜登均批评说,“希拉里的失误为共和党制造了话题,使得民主党的处境尴尬”。

美国著名的民意测验专家彼得.哈特也表示,希拉里的失误使得自己成为美国偶像的努力大打折扣。哈特说,“希拉里最大的问题是她使选民更分裂,男性和五十岁以上的老人完全不想投票给她。她是最被看好的候选人,因她很早就开始准备,她是最有能力、也有最多竞选经费和最有计划的。 她在演唱美国国歌时出现的失误,不仅为民主党内的竞争对手们制造了口实,对共和党来说也是攻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有利武器。”

*女儿是希拉里的秘密武器

为了替2008年的选举暖场,希拉里近来服装总是以粉红色调为主和选民互动,也越来越放低身段。

为了增加和选民的亲和力,希拉里努力突出自己的母亲形象。美国媒体认为女儿雀儿喜将是希拉里的秘密武器,将在关键时刻全力为母亲站台。不过报导认为,雀儿喜男友梅兹文斯基的父亲,因为诈欺罪入狱,必定会成为一个关注点,影响选情。

* 党内对手欧巴马支持上升

民主党黑人参议员欧巴马崛起后,希拉里的地位开始动摇。虽然时代杂志的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援度仍领先欧巴马,但许多好莱坞明星已经开始两面下注。

虽然欧巴马目前募得款项远远低于希拉里所得,但是他的帮手越来越多。支援欧巴马的明星乔治克隆尼称欧巴马的参选代表“民主党自甘迺迪以来最令人振奋的事情”。

*共和党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呼声高

根据美国时代杂志2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说,如果美国今天举行总统大选,将有百分之五十六的民众“绝对支援”和“可能支援”共和党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但民主党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所获得的这两项数据加起来,只有百分之五十一。

报导说,希拉里的人缘是欧巴马、朱利安尼和马侃四人中最差的一位,只有百分之五十八的受访者表示对有她好印象;人缘最佳的是朱利安尼,达百分之八十二,马侃和欧巴马各百分之七十。

但希拉里的知名度最高。高达百分之九十四的民众表示“相当认识”或“有点认识”希拉里;其后依次是朱利安尼百分之七十三,马侃百分之六十六,欧巴马百分之五十一。

这项民调是美国时代杂志全国以电话抽样访问一千零六十四名年满十八岁的美国公民得出的,抽样误差率在正负百分之三之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