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一党专政” 文人才有出路

作者:甘泉 发表:2007-02-01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右” 五十年来“往事并不如烟”

伶人美丽,动人,几乎每个人都很独特。……就是这样一本写梨园行的书(《伶人往事》)也被禁了。而邬(书林)先生却说:“这个人的书不能出!”……所以,是邬先生把我逼到死角去,我没有了退路。 ‑­­‑­‑章诒和(《我没有了退路---关于“声明”的说明》)

最近中共查禁八本书,其中就有中国著名作家章诒和写的《伶人往事》。单就章先生这本书被禁就可见中共并不是按照独立、公开、公正的司法程序来进行的;而是一手遮天,无法无天、独断独行、践踏人权、剥夺说话权和写作权的流氓行径。

究竟是封杀章先生,还是封杀《伶人往事》?抑或两者都封杀?中共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只有它们心里最清楚。

是中共逼得知识分子没有退路;而知识分子若要“出路”,就只有从沉睡中觉醒,与中共抗争,坚决反对“一党专政”下的文化专制,并迅速从精神的奴役中解脱出来。

据章先生透露:她的著作《往事并不如烟》出版后,中共统战部就把这部优秀作品定性为“反党宣言”。呵,“反党”耶!大帽子一戴,可不是闹着玩的;这不,杀一儆百,中共是想人人都害怕它,不要“乱说乱动”以利于它的统治。

中共花言巧语 玩弄“引蛇出洞”

“往事并不如烟”,一切历历在目:五十年前的今天,那时共产党要求全民帮助它们“整风”,并保证坚决实行“知而不言,言而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而实际上,中共背信弃义,大肆玩弄“引蛇出洞”的权术;就在1957年的反右斗争中,邪恶的中共头子毛泽东借“鸣放”和“整风”之机把所谓“反党分子”诱骗出来,对知识分子大耍两面手法的整人权术;这是中共的秦始皇—毛泽东极其恶毒、卑劣的“阳谋”,其目的就是为了维护其非法的“一党专政 ”!

毛魔头曾经得意忘形地说:“我是和尚打伞—无法(发)无天!

“秦朝统治中国时,全国只有一千万人口,秦始皇竟征用了二百万人为役。秦始皇进而把严刑峻法施于思想领域,大肆禁锢思想自由,曾将非议朝廷的儒生方士杀之千余。与‘虎狼之秦 ’相比,共产党的暴虐有过之而无不及。”毛泽东也曾直言不讳:“秦始皇算什么?他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有人骂我们是独裁统治,是秦始皇,我们一概承认,合乎实际。”(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前言》)

中共明的一套:鼓励人们大鸣大放,“不揪辫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决不秋后算帐”。但暗的一套却是:一场反右斗争划定了五十五万名“右派分子”;二十七万人失去公职,二十三万人被定为“中右分子”和“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

正是这些知识精英们在当时所提出的合理批评与正确意见(从现在来看,已证实绝大多数的意见是完全正确的),使得数十万人失去了人生自由,给数百万家庭带来了无穷的灾难!使他们加入到农民的行列,成了二等公民中的贱民。

中共恶党把这些知识精英近三十年流放到边远寒苦之地,美其名是思想改造,实质是将他们“一网打尽” ,以保持中共”一党专政“的天下!

中共笑里藏刀 文人“噤若寒蝉”

反右斗争以后,中国人民在中共残暴的国家机器的蹂躏下,经过了大大小小的政治运动的浩劫,共产党都“是以恐惧压迫中国人民的灵魂的。高悬的鞭子,高举的屠刀,不知何时降临的灾难,‘规范’了人的行为方式。人们在恐惧中乖乖地当起了顺民。”(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中国知识分子从此更加谨小慎微,为“违心”地与党中央 “保持一致”而麻目不仁、沉默不语,正义和良知都到哪去了?!

2007年1月号《动向》精辟地指出:“反右斗争无论对中共还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转折点。中共公开背叛了自己的革命纲领,并无可救药的异化为反人民、反文明的反动派;代表社会良知、向来有忧心天下传统的中国知识分子群体被彻底打断了脊梁骨,以反右运动为标志,全党全国已形成一套对知识分子进行集体迫害的理论体系和实施机制,包括知识分子在内的整个民族自此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可见,在反右斗争以后的五十年里,中共一手遮天,笑里藏刀;使中国知识分子心怀恐惧,明哲保身,不敢越雷池半步;造成万马齐喑,噤若寒蝉的可悲的社会局面。

铲除“一党专政”,才有真正出路

血雨腥风的 1957年反右斗争已过去五十年了,我国知识分子的真正出路究竟在何方?

五十年后的今天,邪恶的中共仍在大耍“阳谋”。最近,中共禁止发行由知名作家撰写的八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并要对相关出版社进行处罚。而所有被禁的作品都是这些知识精英对中国现代及当代历史上大事的反思。这禁令体现出中共惧怕人民知道真相,而加强箝制人民的言论自由,加紧迫害正直、敢言的知识分子。

代表正义、有良知的知识精英章诒和先生勇敢地站出来了!她愤怒地谴责中共已“把我逼到死角去,我没有了退路。”她面对中共当局的言论箝制,拒绝了沉默与忍让;她大声地呐喊:誓“以生命维系我的文字”!她,章诒和,不愧是当代中国知识精英的楷模!她在我国知识分子面前树立了一面正义的旗帜!“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最近,由盛雪等知识精英发起的《反抗文化专制,抵制精神奴役— 全球知识分子的声明》发表了!国内外知识分子纷纷声援,已进入到第四轮的签名。其实,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声明》中称,惊闻中共国家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公然禁止出版刊载包括章诒和先生等八位作家的著作,我们感到愤怒和耻辱。邬书林的此次公然禁书,是对人类思想的智慧的无耻扼杀,是对中国宪法的悍然践踏,是对公民权利的粗暴侵犯,撕破了中共执政当局所倡导的和谐社会的遮丑布,是二十一世纪的文化专制主义,是今天的焚书坑儒和文字狱!这《声明》说得好!

在反右斗争五十年后的今天,一切有良知和正义感的知识分子和每一个公民,为了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利益,和我们每一个人的个人利益,为了我们能够有说话、写作、言论、表达的权利,我们不能再沉默了!我们要象章诒和那样,面对中共敢于说“不!”我们知识分子真正的出路就在脚下:打倒中共的“文化专制主义“,从中共几十年洗脑的精神奴役下彻底解脱出来。我们不是“臭老九”,我们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子孙!我们将要在未来的新中国担任极其重要的角色,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知识分子的重任!为此,让我们再次大声疾呼:铲除中共的“文化专制主义”!铲除中共的“一党专政”制度!!

“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危害已病入膏肓,它已在濒临消亡的边缘,它的解体已是不可避免了。 ”“观天下之势,兴亡谁人定,盛衰岂无凭。在没有共产党的日子里,必能还人间一股祥和气,使百姓真诚、善良、谦逊、忍让。让国家俯首农桑、百业兴旺。”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结语》)

( 2007.1.30.)(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