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朝鲜流血金犬吸 海港黑浪邪灵造(上)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2-02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有的样板戏都对其剧情所处的历史背景进行了篡改、伪造,以伪造的历史情节为其整部戏的谎言作铺垫。当历史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其整部戏的谎言就不攻自破了。京剧《奇袭白虎团》在这方面表现的就很明显。《奇袭白虎团》的剧情发生在上世纪的五十年代初朝鲜战争时期。几十年来,中共总是宣扬:是美帝国主义和李承晚伪军发动了侵朝战争。其实朝鲜战争完全是也被共产邪灵操控的金日成在斯大林和毛泽东的纵容、帮助和指挥下挑起的。对于朝鲜战争现居德国的自由撰稿人彭小明在“朝鲜战争纪念碑”一文中,有着很有见地的论述:


“五十多年过去了,我们不宜仅仅站在血缘的立场上评价朝鲜战争,(“抗美援朝”的说法更不科学)。评价一场战争,大致要看战争保卫了什么,抵抗了什么,赢得了什么,做出了那些牺牲。现在历史尘埃落定,基本史实已经廓清:朝鲜战争是金日成长期策划,获得斯大林支持,首先挑起的。它不同于一般的国内战争,因为雅尔塔会谈已经划定了南北界线,各方已经达成和平协议。撕毁协议就是破坏世界和平,(台海两岸没有任何协议)。中国当局支持了金日成的冒险。解放军的三个朝鲜族师入朝,不论其国籍如何,大大加强了金日成军事冒险的实力。美军或联合国军是经过联合国决议派遣,合法执行任务的部队,而中国军队参战反而倒是未经国际认可的单边主义行为。金日成的冒险破坏了二次大战后的和平,志愿军的参战保卫了一个历史上罕见的封建独裁王朝,金日成金正日世袭政权。那里的人民至今饥寒交迫,痛苦万状。而统治集团却是挥霍无度、腐败透顶的流氓政权,发展生产无能,绑架人质、走私毒品、赝造美钞、核武威胁、虐待人民样样专精。美军的干涉保卫了韩国的独立和安全,韩国终于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不仅经济上独立与美日竞争,在政治上也独立与美日抗衡,文化上还能独树一帜,令世界刮目相看。战争双方的死伤对比,如前所述。中国在内战刚刚结束的时候,又被拖入了一场毫无意义的战争。人民贫困的生活雪上加霜,直到三年饥荒仍然在偿还苏联债务,即朝鲜战争军费。所谓入朝参战是为了“保家卫国”的宣传,跟美军发动细菌战争的说法一样,根本都是谎言。”以上的论述是建立在真实的历史事实上的,是可信的。



 

朝鲜战争


这里我们再看看《奇袭白虎团》中歌颂的金首相——金日成是怎样对待被骗在朝鲜战争中把命丢在朝鲜的中国死难者的。文革期间,红卫兵向世界宣传:“毛主席是全世界人民心中的红太阳!”金日成一听,怒火中烧:我的国家的红太阳是我金某人,你毛某人要在我这里来当太阳,是不是太狂了点,给一点厉害你瞧瞧,于是,下令捣毁志愿军烈士陵园,将烈士碑统统打烂,包括毛岸英的大碑也被砸得粉碎。此种卑劣行径,不正说明了那些在朝鲜战争中流血、流汗、甚至失去生命的中国人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为了错误的目的打了一场错误的战争吗!,既然这场战争压根儿都是错误的,那么《奇袭白虎团》为一场错误的战争张目当然也是错误的,剧中的人物:严伟才、韩大年等众中、朝战士、崔大娘、崔大嫂等朝鲜民众,都是在共产邪灵附体挑起的这场不义战争中作了错误的付出,无谓的牺牲。剧中无耻的吹捧对中朝两国人民都犯了罪的毛泽东、金日成俩罪犯,毒害民众,也是有罪的。


邪灵附体的毛泽东以中国民众的财物、鲜血、生命的巨大付出去支持一场不义之战,是逆天之罪,上天自有惩治方式:其作为龙太子栽培的长子毛岸英就是在朝鲜战争中被炸身亡,此事的历史意义可从一位老人以下的一段话中去品味:“朝鲜战争最大的收获就是把毛泽东的儿子打死了,要不然,中国现在和朝鲜一样穷。” (《朝鲜战争读者投书:朝鲜战争的最大收获》)。


如果在中国的历史上没出现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的毛泽东,在朝鲜的历史上没出现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的金日成,也没出现过什么朝鲜战争,整个朝鲜就像今天韩国一样富,那么,我们中国人就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咱们中国可比韩国富得多!(指人均收入相比,而不是拿十几忆人的总收入和人家几千万人的总收入比高低。)这才真正是值得中国人自豪的事,像《奇袭白虎团》这样扭曲历史的戏,只能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了事。


所有的样板戏都是在推销毛泽东的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邪理,这一点,在所谓的样板戏《海港》中表现得尤为明显。《海港》的剧情发生在一九六三年夏天的上海港,是从淮剧《海港的早晨》移植过来的,原来的淮剧是写高中毕业生余昌宝来到码头当搬运工,不安心工作,将入库的小麦误当出国大米装上外轮的故事。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的江青派人劫过来进行革命性的改造,就成了一个推销毛泽东的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邪理的喷毒物件。


原来的淮剧没有所谓的阶级敌人,《海港》里就凭空捏造了个阶级敌人调度员——钱守维搞破坏,还拿匕首杀人。以此证明毛泽东的那套“阶级斗争要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的邪理的正确。这个凭空臆造的阶级敌人就成了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对象,这是《海港》里第一个被整治的对象。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