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提前选举 流氓扯下屁帘(聊侃)

作者:郄关山 发表:2007-02-05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日,单位开会,说什么十七大选举,选民登记的事。听吧,人在猪檐下怎能不低头,领导说,零八奥运邀来到,到时事情不会少,为了工作能“弄”好,人大选举提前搞。本人对国内的政治生活实在是不关心,当然确实也关不上心,虽经常上海外网,忽闻人大选举提前,却也颇为诧异。
听罢,一股无名业火之上心头,新仇旧恨一块便来了。忆当年,我名三个字,便错两字,性别男变女,选民证证上错百出;今昔,人大为避一民间活动(奥运会),提前选,亘古未闻;想人大,宪法中定为国之最高权力机构,却因胡猪夕一言而易期,其司马之心,昭然若揭。

前,有一河南女人大代表,文化不高,初次选人大代表以为此为荣誉而已,只是为了到猪圈举举手,便脱了衣衫,带上屁帘,下榻猪窝,后来没想到,这儿的槽子颇有口味,最主要自己哼哼还有猪要听听,二任便有刁民找到,最主要她还没同化为猪,便欣然接下,没想到这人大代表真顶用,一反映,猪们便很着急,为刁民解决了。此一女人,一下子尝到了甜头,便开始“履行”人大职责(非得要穿条猪仔裤),其实是半个状师之事。这可不好了,捅了猪蓬窝了,豕蹦猪跳,好不热闹,猪头们一商量,人的大大的不好,真的是人大不好呀,轰出去的干活。果不其然,此女,妄想穿衣三入猪窝,未果。

今,胡猪夕,刚踩江猪夕,于脚下,羽扇纶巾,雄姿英发,谈笑间,众强猪灰飞烟灭。又怎耐,江猪,瘦死的猪身比狗大。需握紧权力,抢夺小宋,不容缓。夫江猪欲携曾猪、罗猪,与胡猪誓比高,妄将猪美美抱回,千钧一发,胡猪必得提前大选,将落水猪痛打。且,零八之时,各国之人士,云集世界大猪窝——北京,猪政必岌岌可危。可怜,人大,口误,是猪大,这块遮羞布,口误是性感屁帘,必得扯下,以显自己猪刚之气。其实,手下小猪头们个个如此,君不见,几日前,四川大竹,16岁豆蔻之女被三小猪头,淫拱至亡,口误,是拱阴,不说了,一说,眼圈发红,双手便复哆嗦,打字不得。恨不得,拿M1要么ak47,把这群猪全突突了。

子夜为文,颇莽撞,见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