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产党假党真魔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2-05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共产党是一个党”,主要是共产党灌输给的一个观念。我岳父就很认可它。前年我跟他讲《九评共产党》时,他质问我:听说那里面将共产党说成是魔鬼,你信吗?他以为我会说:我不信。因为他知道,我曾经在大家都不信马列的时候,认真读马列原着,还考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硕士研究生,可以说,我曾经是我家最铁杆最有知识的无神论者。我跟他说“我信”,顿时他没词了。可我却不是有意噎他。因为我的确赞同“九评”对共产党的评判。而今我看共产党:假党真魔。

关于共产党,无论你依据个人的经验或知识,以“执政党、霸王党、窃国党、专政党、代表党、革命党、流氓党、强盗党、一个党”等等词语来概括它,都没有“邪灵”、“邪教”、“邪魔”的评判准确和到位。无论你说共产党是什么,只要没有点出其“邪魔”本质和真相,在它“死猪不怕开水烫”和“没有明天”的今天,它根本就懒得理会你,随你讲好了。但只要你说它是魔,它立刻就紧张。

所以,当我岳父质问我“信共产党是魔鬼吗?”之际,并非我岳父真的无知或世故,而是紧张的共产党利用他来抵挡我或者扰乱我。当我说“我信”不受扰乱时,岳父看似被我噎住了,其实是中共邪魔甩了我岳父,留下他纯粹以个人观念应对我,故而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之后,他也不跟我辩驳“究竟是不是魔”。尽管他仍以情绪抗拒劝退,那也只是执拗的表示,只要把共产党的魔鬼行径不断地展示给他看,只要他心里还有正念不愿与魔为伍,他就会退的。果然,当他看了高智晟致胡、温的信和《九评共产党》三评之后,就同意声明脱离中共组织了。

由此可知,姜福祯先生关于“共产党是一个党”一文,以共产党“只是一个垄断一切权力的政党,一个长期占据国家权力并由此取消国民权利的政权本身”的结语,来概括共产党的“原罪”,对共产党实在还是太温情。因而《原罪的共产党》的作者孙丰迅速做出回应:不同意姜福祯关于“共产党是一个党”的立论。孙丰明确地说:“共产党不是党”,“共产党是一个功利集团”。

看起来孙丰比姜福祯对共产党的认识要清楚一些,但依然没直击其本质。我们不能说姜福祯、孙丰今天还对共产党有什么不敢说的,但姜先生还在党的层面上对共产党留情,孙丰还不能无情地指出这个“不是党”的共产党是魔,作为中国民主的追求者而言实在太辛劳、太劳累,付出的脑汁与收获的智慧不成正比。

在《九评共产党》问世26个月之后,不能够从有神论立场上明确地指出共产党的“假党真魔”特质,说明国寨共产党的邪恶文化还魔控着我们民主追求者。这使我想起我放下傲慢和姿态读《九评共产党》之前的思想情状:大说共产党不民主、一元化,特说共产党极权、暴政,就是不说它邪恶,不往那上面想;我怎么说共产党都可以,别人说的跟我不同,我立即予以批驳。而今我没有了这样的有知识、有文化的不理智,能够看清共产党是一个行邪作恶的生命,能够理智地从善与恶、正与邪上去认识它,不再被它的政党或集团假相蒙蔽。我真的很庆幸。从一个铁杆的无神论者转变成为明晰的有神论者,是我的幸运和幸福。

应当说,姜福祯和孙丰都认真严肃且有知识学问,可研来究去,就没有基督教徒李世雄说“共产党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魔鬼”一语到位。共产党不是党却挂党名,那就是假党;共产党以党的名义行魔鬼之为,那就是真魔。可是,由于人们出于种种原因总没直接揭露共产党的邪魔本质,那么它就还能以党名义招摇过市。

有相当一部分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自由人权和民主政治的追求者,对法轮功修炼人说共产党是邪灵、魔党很闹心。很长一段时间,我不上明慧网读文章,这是主要原因。后来用笔记方式读过《九评共产党》之后,读懂了,我泪流满面。往日我怎么就那么傻?!《共产党宣言》坦承共产党是幽灵,我竟当成是文学幽默?中共绑匪共和国宪法上明文规定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列邪说指引”,我竟然还几十年视它为“一个党”?什么是幽灵?不就是阴曹地府里的魔鬼——邪灵吗?什么是领导党?领导党从思想政治、文化道德、社会经济等方方面面搞定一切,不许任何人、任何党有走正路的自由意志,这哪是执政党?哪是一个党?分明就是骗不了就邪来的魔啊!领导党就是邪魔的自供状!我们反对共产党领导一切,却总不言说共产党的邪魔本质,这究竟是为什么?

说白了,仅仅就是因为我们不愿意丢掉共产党通过政治运动和文化教育塞给我们的“科学”!如果我们不让思想被这强加的“科学”限制住,能够从好坏、善恶、正邪等道德方面来审视中共,说“共产党不是党”、说“共产党是霸王党”的人认可“共产党是邪灵”的评判,难道不非常顺理成章和水到渠成吗?我们已经指出了共产党邪的事实,可就是不能亲口说它“邪”,这个现象就够邪了,说明自以为在独立思考的我们在共产党本质的问题上根本就不独立,没能跳出共产党精心给我们设置的“政党”、“集团”陷阱,思维被邪控着所以不能说邪。

事实上,姜福祯、孙丰和我都不是非要见到拉登分子驾机撞纽约世贸大厦才信。我们听媒体报导就信了。这时候我们并没被“眼见为实”的狭窄思维限制住。可法轮功学员说“共产党是邪灵”时,我们却似乎非要在“共产党孽畜,出来!”的一声吼中看见一条红龙从天上摔下地才相信。这是为什么?1、私心作祟,有意无意地想跟“九评”较劲:你有你的说法,我也有我的,干嘛要听你的?!2、对法轮功及其讲真相活动无知:不知道法轮功是修炼不能迫害和轻蔑,不知道讲真相(传九评)是救人(促三退让加入中共队、团、党组织的人脱离天灾厄难)。我们这样其实就在以人的魔性帮助中共邪魔。看起来我们的说法也在揭露共产党,其实我们主要在表现自己,在干扰别人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一个党”、“原罪党”的说法固然有自己的理,却不能促使听的人退党免灾。如果“天亡中共”是真的,那么姜福祯、孙丰和我不说中共是邪魔而说别的,或者别人因为听了我们不同于“九评”的说法而犹疑不定拒绝三退,那不就在助魔害人吗?

当然魔能害人,首先是因为被害的人放纵自己的魔性,不放纵就不会被害。当我最初读“九评”闹心和我岳父听我说“共产党是邪魔”冒火,那种情绪支配理智的表现就是魔性。而我跟我岳父又都因为截住了这种魔性对自己的操控,最终理智地读了“九评”,明了共产党的邪魔真相,出于自己生命负责而发了三退声明。假政党真魔鬼的中国共产党,它的任何要求效忠的组织,不退一定会遭殃。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