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党石”与胡锦涛密切联系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2-07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中共流氓集团政权,有人还在分析它的第五代甚至第六代接班人。连胡锦涛现在都在想中共还有没有机会再延续下去,这个时候有人帮中共着想这样的人真是太善良了。

绝大多数中国人坚信中共流氓集团的气数已经尽了。就是中共流氓集团体制内的党政官员们,也早已确认“党完了”。所以,胡温上台以来,一直遇到行政阻力,地位受到威胁,权力遭到钳制,人身处于危难。胡温对江泽民曾庆红流氓团伙的出击,只能救自己的命,而不能挽救断气了的党。天意导向人心,人心决定了中共流氓集团灭亡的命运。

中共流氓集团能不能不?我们也要替胡温想一想。但是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分析过,认为:胡锦涛已经没有能力在现有国情国力的基础上做的比江泽民更腐败了。胡锦涛也没有一点办法再比江泽民已经给予中共流氓集团政权的党政官员们既得的更多腐败利益了。我的确找不到让中共苟延残喘的理由。因为,解体或者灭亡中共流氓集团的条件已基本成熟。

一是,2002年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在他1988年任过省委书记和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的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亡党石”,2002年5月由村党支部书记王国富[亡国夫]报告出来。时间和事件都明白无误的告诉胡锦涛:1988—2002刚好14年[读音:要死],就是说胡锦涛当上总书记后中共就要死。胡锦涛没有着手亡党。2002.5—2006.5正好整4年[死],2006.5即遭到江泽民曾庆红的黄海谋杀。天意早就告诫胡锦涛要亡党,不亡党就可能要亡胡,胡亡党要亡,胡不亡党也要亡。“亡党石”为什么出现在贵州,而不是上海或者其它省份?这种机缘巧合完全是天意。上天赋予胡锦涛解体或者灭亡中共流氓集团的重任,这里胡锦涛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天意不可违。

二是,中共流氓集团在过去窃国夺权的杀戮中利用农民,而且说“农民运动好得很”成立工农政权,可见农民的素质之高。否则怎么会成立这样的政权去夺天下?今年,中共流氓集团彻底否定了农民。2007年中共流氓集团的一号文件把农民打入了18层地狱,说农民素质低,要用几年的时间对农民进行素质教育。为什么在中共流氓集团政权的统治下,高素质就会变成低素质,时间越长素质就越低呢?中共对农民利用过了再愚弄,愚弄中再盘剥,盘剥的同时再贬低。中共流氓集团如此对待农民态度的流氓行径,对中共流氓集团而言还有什么出路呢?这是胡温新犯下的一个极其低级的严重的政治错误,说明中共高层方寸大乱。

三是,中共流氓集团的政权自上而下的,纯粹成了一个杀戮掠夺的黑帮组织和经济实体。各级组织的书记是董事长,各级政府一把手是总经理。从毛邓江胡开始人人都有血债,到朱温不择手段为党政官员[公务员]连年涨工资,名曰“以薪养廉”,实际上是以政府的权力替公务员盘剥老百姓的血汗。朱,自认为自己是廉洁的,当自己连年涨工资的时候,你是否想到被你弄下岗的成百上千万的职工他们是怎样生活的?你要是想到下岗职工,就会觉得自己十分可耻。温,你在自己连年涨工资的时候,你是否还记得流在你眼角的泪水?只要你有一丝善心当你站在贫困人群面前,你就觉得自己非常卑鄙。至于中共流氓集团各级组织和政府的党政官员们的罪孽更是不胜枚举。

四是,中共流氓集团党政官员群体性贪污腐败就是为了物质享受和搞女人,为了方便及时有效的搞女人,就拼命的贪污腐败。中共流氓集团的政权一切功能凸显出阴道化的特征,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庞大的流氓集团政权的活动空间,完全浓缩于女人的阴道之中了。我的话虽然低级粗俗,但符合实际,请大家理解。因为我确实找不到符合实际的得体的词汇来形容中共流氓集团这个政权。全国各地“鸡”群升官、情人和“二奶”谋政甚至操控了中共流氓集团政权内部的组织人事调配和任用权的情况十分普遍。在中共流氓集团的统治下各级政权里,只要“鸡”叫就有官员要上吊,只要情人闹就有官员要坐牢,只要“二奶”告当地政权围墙就得倒。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鸡”群控权、情人捞权、二奶掌权的政权。在中国法律没有红头文件大,红头文件没有“鸡”群、情人、“二奶”的那个大,中共流氓集团政权的任何政治和经济交易,“鸡”、情人、“二奶”们通过她们的那个运作,天大的交易都能成功,再大的问题都能摆平。在中共流氓集团政权里的党政官员们有几个人不乱搞女人?一个政权里几乎百分之百的党政官员都竭尽全力贪污腐败并且热衷于淫乱。就凭这一条,中共流氓集团的政权就会窒息而亡。还需要人民武装起来打倒吗?

天灭中共的时间事件与胡锦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胡温挽救不了中共,中共也圆不了胡温的美梦,胡温只有顺应天意解体中共才会有出路。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