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贾甲说得好,不“三退”者即罪犯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2-08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出中共组织才不是罪犯,才能使人恢复到合法状态。”在印尼庆祝“三退”达到1800万人的集会上,贾甲这句话说得特别好。

不“三退”即罪犯。贾甲此语有凭据有论证:“共产党是从西方引进的马列邪灵,是屠杀八千万中国同胞的罪魁祸首,是犯有颠覆中华民国合法政权罪的暴徒,是广大党员干部贪污、腐化、堕落的教唆犯,是杀人不贬眼的罪恶集团,是从来没有注册和登记过的非法组织,非法的就是犯法,犯法的就是罪犯。退出中共组织才不是罪犯,才能使人恢复到合法状态。只有退出这样的组织才能使人心安理得,只有退出中共组织才能摆脱恐惧,才能唤醒人们的良心和道德,才能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退出中共组织是道德的、是合法的、是最大的爱国……”

不“三退”者,首先是政治罪犯。无论根据王道政治的德政王法,还是根据民主政治的宪政法律,在共产党的西来邪灵真相被揭露,在共产党天天用暴力和谎言在证实《九评共产党》的评判之后,没有三退中共组织——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的人,就是中共国寨恶法的遵从者,就是对王法和宪法传统实际的蔑视。如此人员,无论个人在国寨档案里的政治评价有多高,例如抗美或侵越而获得最可爱的人或爱国英雄,甘于做中共邪恶政治的帮凶,那就是政治罪犯。

不“三退”者,还是道德罪犯。在港澳台或异国他乡脱共很安全却拒三退的人,可能是港澳台和海外社会中很守法的公民,却于仁义道德、慈悲道德、自然道德上有较大的欠缺。如此人员,可能很爱家、很重情谊,但无论其个人私德有多好,爱配偶、爱父母、爱儿女、爱同学,但爱党或惧党胜过爱国,重视圈子利益大过社会、国家、民族和人类的利益,为名利坏道德,那就是道德罪犯。

很多不“三退”的人振振有词地说:共产党搞的那些整人的运动,又不是我要搞的,斗地主、反右派、骂法轮功我都是被动的,好不好我当时不清楚,也蒙在鼓里,也是受害者,我怎么可能是罪犯呢?如此说话的人,私情用事且大言不惭,是非常自私自利和推卸责任的虚伪者。好不好?小孩子问问良心都知道。一个人罪犯杀人放火,不采取阻止行动,蔑视他人的生命,这岂能逃脱罪责?如果你报警或吼叫,罪犯就可能无法实施罪行或者罪行不能完成。你的默许或者被迫找绳子、递刀子、开枪,怎么能说自己无罪呢?旁观强奸犯的淫行过程,岂能因为自己没有强奸就心安理得?如此人员以为自己没有发动运动、没有主动害人、没有参与刑事犯罪,自己就没有罪过。这是道德底线极底的智不清和犯糊涂。

一个人是否犯罪不是自己说了算的,是神定的道德规范说了算,例如打骂父母、纵容淫罪等;是国家的法律制度说了算,例如参与非法组织和运动。也就是说,不“三退”者自辩无罪,说了不算。不“三退”者的的确确就是罪犯。这话听起来很刺耳,但确实就是政治上、道德上的事实,即使没有直接的法律责任。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