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年晚会在即 呈现中华文化的美妙

发表:2007-02-13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在纽约百老汇掀起一周圣诞晚会热潮,并随之在全球展开巡回演出以来,新唐人晚会倍受好评,深入西方主流社会,为越来越多的东西方人士关注。2月14日至17日中国新年前夕,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主场将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举行七场盛大的演出。

李琮12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中国新年是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也是海内外华人阖家团圆、祈福还愿的日子,新唐人将再次献上一份新年贺礼,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他说,纽约新年晚会的节目,还是以神传文化为主旨,创意新颖、表现细腻,展现光明、纯善、纯美的意涵。从音乐、灯光、音响、天幕、编排、服饰等各方面,都是全新的。

“整台晚会将呈现出的是一种很美的感觉,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很美丽、明亮的画面,使观众赏心悦目、心情舒畅。”

(视频:纽约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

他表示,无线电城可以令我们的天幕有一个很大的发挥空间。每一个节目的天幕背景都是独具一格的,与歌舞节目默契的配合,全方位、立体式的效果,将淋漓尽致的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妙。

“中国各朝代及各民族的服饰是新年晚会的另一亮点。或雍容华贵、或古朴庄重、或娟秀精巧、或华美雅致,多彩多姿,绚丽夺目,在展现美好事物的同时,也是在展现古人美好的生存方式和高尚的心理状态,展现中国古代文化的底韵和内涵。”

李琮表示,今年的纽约圣诞晚会和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可以说是创下了历年之最,无论是演出的艺术水平、到达的城市、场次、规模以及观看演出的人数,都是在海外华人中前所未有的,被不少观众誉为“弘扬中华文化精髓”、“提升全球华人形象”的“旷世之举”。这种发展说明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而且也认识到了这种传统文化的价值。

他说,“现在已经有很多城市向我们申办明年的新唐人晚会了。为了更好的展现我们节目的精彩程度和意境,我们今后对巡演城市的剧场等方面的标准也会提高。”

对于中共在各地对新唐人晚会的骚扰,李琮表示,晚会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而中共是反传统、反道德的,所鼓吹的一切完全与中华传统文化理念相反,自然会对把新唐人晚会看作它的对立面。

“他们不择手段的打电话骚扰售票热线、威胁广告赞助商及演员。最重要的纽约主场已经进入最紧张的售票阶段,中共特务的流氓骚扰也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对于此种系统的恶意骚扰事件,我们已经向美国警方和FBI报警。”

“这种骚扰恰恰凸显了中共对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恐惧。从新唐人电视台走过风风雨雨的这几年的经历来看,中共每一次对我们的打压的结果反倒是在提高我们的知名度,都是在暴露它们的无耻。中共这次的骚扰也必定会以失败告终。”

李琮表示,人类正统文化的精华,就是敬仰神灵、崇尚道德。这一点不管从东方的敦煌壁画雕塑,还是西方的文艺复兴时期雨后春笋般的作品都可以看出来。新唐人晚会就是想展现这种精神。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坚持下去。因为我们走的路是对的、是正的,因此路也越走越宽,不断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晚会规模也越来越大。”

他说,“纽约主场晚会已进入最后的紧张准备当中。我们期待此次晚会像圣诞晚会一样成功,我们有信心越做越好。希望新唐人晚会以后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晚会,成为华人新年的传统。”

购票热线电话:888-260-6223 。网上购票: http://ticket.ntdtv.com

 

传说中天国世界的飞天纯净美丽,在天际间飞舞,来去自如。
图为《飞天》剧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