殃视春晚台词“蛤蟆”多,江泽民要玩完?

作者:童言无忌 发表:2007-02-18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殃视的春晚只用一句“糟糕”就可以形容了。

这台晚会歌功颂德中共的表现非常明显。之前有文章论到宋祖英是否出场,如果出场是唱江泽民的“三呆婊”还是唱胡锦涛的“和谐”?结果是唱了“和谐”。是宋随风转向吗?胡当不会中意宋,允许宋出场但不唱“和谐”不行,看来不过是胡给江暂时保留个“形象”而已。

彭丽媛唱“兄弟姐妹”虽在后方压阵,但从演出权重上看,胡要扶彭,因为后面幕布上放映的是中共四代党魁的镜头,最后还映出个“国徽”图案来。但是这样的宣传实在是太赤裸裸了,看着一帮杀人犯在幕布上摇头晃脑,怎么看怎么别扭。

有一个小孩子表演的舞蹈节目,竟然让孩子们举着一面“血旗”出场,看了让人顿然觉得孩子们是多么的可怜,小小年纪竟遭受中共这样的毒害。

至于那些小品,笔者总结的就是一个“赖”字,好一个“赖”字了得。黄宏学会了弹脑门儿,几个人耍了半天浑,看不出他们想干什么,最后黄宏的几句“教训”倒是让人知道了他们想干什么,可是这又能起到什么正面的启示作用呢?在中共长期残暴的独裁统治下,人们已经是一种人人自危、人人自保的意识状态了,在这种令人不安的环境中,这样的节目恐怕只能使人们更加注意加强节目中所说的所谓的“胆大”、“听话”和“聪明”罢了。

“白云”、“黑土”黔驴技穷扮起了“瘟鸡”,让人莫名其妙。有人评论殃视这个春晚离"草根"越来越远了,可不是这样吗 ?没有一点真实的东西,还使劲的丑化老百姓,特别是丑化农民,那个进城打工的节目,依笔者看就是“红卫兵”加“迪斯科”的动作,农民是那样的吗?

还有一个节目说是讲孝敬父母的,可是“子女”们是被骗回来的,谈得上什么孝顺呢?而那个做“父亲”的却是为老不尊,行骗不说,在“子女”们回来后还要继续装病,而“儿子”听到“父亲”说腿麻的原因是“压的”时,“儿子”马上愤怒的说要“找丫的去”。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都给他们丢得一干二尽了,还怎么去教育人呢?

这些节目如同“鸡肋”,甚至不如“鸡肋”,跟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比,根本没法比。殃视花费无数的金钱,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弄出这么一堆垃圾来,把它叫做“殃”视一点不冤枉。

笔者为了陪父母也看一看,但是节目的名称是什么全然没有记住,不过有一个节目倒是给笔者提了提精神,不是说节目本身有什么可圈点的地方,是因为节目里“蛤蟆”台词多了些,甚至郭达还趴到地上扮起“蛤蟆”玩,尤其是节目末尾的时候,郭达、蔡明、句号三个人居然一连声的说起了“蛤蟆”的台词:……“赖蛤蟆想吃天鹅肉”……“赖蛤蟆趴在马路上,楞充那迷彩大吉普”…… 这是什么意思?

江泽民在民间被叫做“江大蛤蟆”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中共高层及殃视不知道这个事似乎不大可能。殃视是中共高层权斗各方必争的阵地,在其春晚这样中共极端重视的党文化宣传桥头堡,一个劲的拿“蛤蟆”开涮玩,是不是说明江泽民快要被画上句号了?

童言无忌
2007-2-1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