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共在二战中犯下的罪恶不低于法西斯

发表:2007-02-21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39年8月23日苏联与希特勒签定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并达成了共同瓜分波兰的秘密议定。1939年9月1日,纳粹德军大举入侵波兰。17日,驻扎在波兰东部边界的百万苏联红军乘机挥师西进,横扫并占领了波兰东部。9月18日,德苏两国军队在布雷斯特会师。波兰阵亡6.63万人、伤13.37万人、被德军俘42万人、被苏军俘23.25万人,最终波兰政府流亡伦敦。在华沙,有25万居民死于非命。1939年居住在波兰边界靠俄方一侧的几十万波兰人,只有妇女和儿童被迁到哈萨克定居,男人们则被斩尽杀绝。

1943年4月13日,德国宣布德军在苏联斯摩棱斯克附近的卡廷森林发现一座万人冢,里面葬有4千波兰军官的尸体。纳粹说,苏军用德军武器枪杀了这些军官,企图以此掩盖罪行并嫁祸于柏林。1990年4月13日,塔斯社在雅鲁泽尔斯基访苏之际发表声明,正式承认将近1.5万名波兰军官被屠杀是“斯大林主义的严重罪行之一”。1992年10月14日,叶利钦总统的特使向波兰总统瓦文萨移交了有关卡廷事件的两包“绝密档案”(复印件),总共20个文件,其中最重要的是联共中央政治局1940年3月5日关于枪决14700名波兰军官和在狱中关押的11000名波兰公民的决定。波方立即将其中几个重要文件予以公布。

1939年11月30日,苏军以20个师(45万人)、2000辆战车和1000余架作战飞机从四个方向对芬兰发起全线进攻,企图在3天内“解放”芬兰。当时芬兰全国人口只有370万人,国防军总数只有3.3万人。芬兰陆军的装备,也只停留在一次大战的水平上。

自1939年11月到次年3月13日和约签订,短短三个半月内,据赫鲁晓夫的回忆录透露,苏军实际在苏芬战争中损失上百万人,被俘55000人。芬兰虽作丧失国土4万平方公里,但基本保证国家主权,自己只有2.5万人阵亡,4.3万人受伤,被俘1千人。

1941年6月部署在苏德边境的苏联军事力量的规模和质量都远远超过德国:军队数量,苏军是德军的1.6倍;军事装备的对比:坦克,苏联是德国4倍,其中有一半坦 克的质量与德国最先进的坦克相当;大炮,苏联6万门,德国4.3万门;战机,苏联1.9万架,其中起码有将近4千架战斗机的性能与当时德国空军最先进的战机M-109不相上下,而德国用于进攻苏联的战机只有1830架,其中先进战机M-109只有500架。

斯大林之所以调集重兵于苏德边境,决不是因为他预见到希特勒随时可能东进,而是因为他有趁火打劫的盘算。按照斯大林的原来估计,希特勒不可能在西线速胜,更大的可能陷于西线泥潭而无力自拔。一旦希特勒陷入西线泥潭,苏联就可以借机大举出兵,将希特勒的东欧变成斯大林的东欧,然后再寻找机会占领西欧。

基于这样的判断和目的,即便在希特勒迅速拿下法国并开始进攻英国后,斯大林仍然不相信希特勒会在没有打败英国之前就挥师东进。为此,1941年3月,苏联最 高统率部制定了“西线扩张战略计划”,明确决定“6月12日开始进攻”德国,但由于准备不够,只得推迟;5月15日,通过了7月开始进攻的计划。斯大林在6月4日还决定 组建红军波兰师,以备占领华沙后供阅兵之用。

1941年5月初,斯大林严格约束国内报纸发出惹恼德国的消息。6月14日,在德国发动进攻前一周,苏联官方通讯社塔斯社还向全世界播发了一则政府的声明,斥责苏德之间的对抗是谣言,是反苏反德的宣传伎俩。在6月21晚9点半,离德国发动进攻6小时,莫洛托夫召见德国驻苏大使舒伦堡,对德军侦察机频繁侵入苏境表示温和的抗议后,竟低声下气地央告舒伦堡说,如果能告诉他造成苏德关系紧张的原因,他将非常感激。舒伦堡无可奉告,却在几小时之后,向他通告了德国政府的长篇声明:苏联“威胁”德国安全,德军已开始采取“反制”措施。莫洛托夫惊得目瞪口 呆。斯大林万万没有想到,在德英战争毫无进展的情况下希特勒会在1941年6月22日突然发动侵苏战争。所以,在苏德战争开始时,毫无心理准备的斯大林显得手足无措,足足隐居了一周后才在苏联媒体发表讲话,进行全国战争动员。

苏军在路过南斯拉夫北部时曾强奸当地妇女千余人,其中奸杀121起。而斯大林面对南GCD方面的抗议,却说:“我们的红军战士,为了解放你们南斯拉夫,命都不要了,跟你们的妇女们亲热一下就不行吗?”

苏联红军由普鲁士打到柏林,一路奸淫抢掠,估计有200万名妇女被奸,有些更被轮奸。柏林几十万女性居民几被淫遍,有13万妇女遇害,其中有1万人因不堪打击自杀。这些遭强奸的、处在生育年龄的女性中,有11000人怀了孕;连集中营里放出来的苏军女战俘也被奸淫;受害人中包括德国前总理科尔的夫人,当年她只有12岁和母亲同时被红军强奸。某镇妇女被淫后,集体演出“N女投江”的惨剧来。苏军在中国东北也犯下了抢劫和强奸的累累罪行,以至于东北人恨“老毛子”超过恨日本人。

1945年德国军人投降美英的,很快就回家了、工作了、发财了;而被苏军俘虏的几十万德国战俘被押送到西伯利亚,后来活着回去的只有几千人,大多冻饿累死了……

二战后,波兰2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罗马尼亚5万2千平方公里的领土、斯洛伐克1万3千平方公里的领土都被并入了苏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