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心中有神的人一定会战胜中共魔鬼

作者:许琳 发表:2007-02-23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农历新年期间,身居印尼的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讲到在海外帮助十三亿中国人民退出中共,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贾甲: “因为我们做的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因为我们在帮助十三亿或十五亿中国人要推翻共产党这个残暴的魔鬼集团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这些魔鬼不可能在老老实实等着我们去推翻它们, 去退出它们, 这不太可能. 它们一直在想做我们. 共产党从来也不会放任对任何人的破坏和伤害, 因为共产党是从西方引进的马列邪灵. 所谓邪灵就是魔鬼, 主要是魔鬼. 魔鬼将伤害于任何人, 必须要清除. 中国人打算战胜魔鬼只有心中装着神, 只有神才能战胜魔鬼. 我们必须清楚的认识到这个事实. 中国人目前为什么这么害怕共产党? 就证明中国大陆人心里没有神. 凡是心里有神的人, 凡是受到神支持的人, 有使命的人它(邪党)都害怕.”

 



贾甲认为人们正在走上摆脱中共的路,他提醒中国人要清楚只有神才能战胜中共魔鬼。

贾甲: “共产党非常害怕, 党中央现在单独派了工作组到下面, 到了山西. 这事我肯定清楚了. 这就说明广大党员都动起来了. 共产党的党中央对于全国的广大党员就失去了控制, 所以现在很多要求退党的都是公开退,根本不怕共产党, 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 那么共产党当然它惧怕咱们的行为.

我们走到一个国家就做到一个国家, 我认为更加好了, 直接就对准了共产党的驻外使节, 就更加使共产党害怕...必须要解决我贾甲的问题.

所以说共产党做了这些东西都是每天在做. 因为每天都是有很多人在跟着我么, 共产党派的特务大量的跟着. 但是为什么能够非常安全的走到今天或者直至走到共产党的灭亡。 这个我们必须要十分清楚的认识到: 神在帮助我们, 另外共产党对它所派出的特务已经失控了. 因为它派出来的和它身边的特务大家已经充分的认识到共产党的即将灭亡.

我想呢, 在特务当中呢有几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就像香港出来的有一个在澳大利亚亲自揭发共产党. 这就是共产党当中的第一个表现出来的: 不行, 不站出来就晚了. 闹了半天我一到澳大利亚才充分感觉到了共产党是这样, 马上就要完了, 我绝对不能做它的替罪羊和殉葬品. 另外我必须要揭发它. 要战胜它, 不跟共产党合作. 我也不站出来我也不给你 (共产党)提供情报. 这种趋势非常好, 所以上边输出大量的特务就等于给我们民族向中国的改革派输送, 它吃任何药都将走向灭亡.””

贾甲告诉国际社会,大陆民众都在关注他的结局,只有国际社会接纳了他,人们才会有稳定的心理战胜中共。

“贾甲: “ (退党) 谈起来肯定是一个最火辣的问题, 所以我们现在一直做到今天就证明有神的保护.没有神的保护不知道是什么样了。我站在十三亿中国人的角度上,我建议西方民主国家还是应该给我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让我有一个更加较好的环境来“做”共产党, 来“做”中国的政治改革. 这个是事实。 我们必须有一个较安定的一个地方。我们才能号召广大的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 因为广大党员干部都在看我. 这就有一种象是要看看贾甲最后是个什么情况. 所以说咱们成了一个政治上的指标, 所以说必须应该有一个较好的环境. 因为较好的大家会有一个非常稳定的心理要摆脱共产党, 战胜共产党. 共产党的机关里的改革派也是在考虑这件事情.” ”

原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自2006年10月22日亲自在海外证实退党潮在中国发生至今,他曾在亚洲许多国家停留揭露中共的邪恶,呼吁国人退出中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许琳采访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