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你不退共产党也要垮,退在创造历史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2-25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66)

“退党退团只不过是形式上的说一声。取个小名,编个编码,又没有公开的退出,其实没有多大的意义。退党人数在高,反动势力再大,也不过如此,成不了气候,起不了大浪。枪杆子下出政权,要来就来点实际的。给我联系一批军火商,我搞内患,你搞外援,你想推翻共党,我就想发国难财。等时间成熟的时候,再反动。到时候,你就掌管国家,我就掌管财政,咋样?”

这是今天早上我在网上见到小红留给我的一个已经声明退党的网友来的一封信。读过此信,我禁不住笑了。此君跟我去年这时候没见到退垮老共,有些着急,找小红调侃释放其焦虑情绪来了。此君言辞中却也有些理智迷茫,小红老师又要“洗刷”他大脑上的党文化墨水了,果然。下面是小红连夜给他的回信:

你好!
错了啊!我是修炼中的人,不要钱财不要权势,我做的事情,只是在恶党灭亡前帮助人快快声明表态反对它。共产党的垮台是必然的,你退不退,人不推翻它,它都会垮台。是共产党自作孽让自己垮台的,共产党统治让八千万中国人死亡,这笔血债它是一定要偿还的。你是其中的一分子,能說与你无关吗?你还愿意是其一份子吗?不退出能行吗?退党是在见证共产党的灭亡,在它灭亡前声明跟推翻它没有任何关系,是每个中国人的选择,是在参与创造历史。
小红

小红对中共国寨人质的复杂和脆弱缺乏真切的了解,不知道中共对我们上下四五代人的头脑和心灵的伤残,脆弱几乎到了神佛造人之初的状态:高兴的时候蹦蹦跳跳能窜到树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沮丧的时候恨不得一头扎到地下,躲藏起来只露臀部在外面。复杂之处在于,道德和不道德的两重性紧密结合。例如小红这位网友退了党还叫嚷要发“国难财”,却在给她的第一封信中真诚感激:

看过你们所创建的动态网站,尤其是看了六四惨案的真相,我内心真的很震撼,想不到共产党隐瞒了如此多的真相,改编了历史。共产党对新闻媒体的封锁是守口如瓶,我真的很感激你们,这些片子在大陆真的很难看到,我希望你们能够多收集一些关于过去的历史材料,让我有更多的 机会去浏览。我很感激你们所作出的努力,你们是中国优秀的子民,是公布绝密历史的勇者。我尊敬你们。希望你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动态的网制。我将会加入你们的行列,将更多的消息公布与众,我也将会成为你们公布 散布密历史忠实子民。谢谢

尽管如此,小红的德性启蒙教育还是比较到位的:共产党欠下中国人八千万条命的血债,三退声明是被蒙骗、胁迫和利诱者在“天灭中共”之前与它脱离债务关系的道德表态,是在参与创造良知苏醒、回归正道的历史。

纵观古今中外历史,从古代埃及、巴比伦、印度、中国,到古代希腊、罗马再到上个世纪末,不难发现:消失中的古代埃及、巴比伦和印度文明,嬗变中的罗马文明和中国文明,道德大退化或导致王朝和国家兴盛后灭绝,例如古代埃及、巴比伦和印度;或导致帝国分崩离析由野蛮或蒙昧民族在古老文明的战争废墟上复兴以前的道德文化,例如古罗马解体后嬗变出的欧洲国家,通过基督教复兴“博爱”式西方道德而由封建王国到资本主义宪政国;中国清朝被中华民国替代后嬗变出的中共国寨,经过“文化大革命”到“权贵社会资本主义”对中华文化全面大破坏后,正在通过法轮功复兴“真善忍”人类道德而创建新的文明时代。

基督教道德世界化,在东欧和东亚变异出共产党的邪教魔国,并最终通过中共国寨的市场经济将邪毒播撒全世界。法轮功洪传,由中国而世界,通过“真善忍”佛法造就1亿真正宇宙大法信徒,欲静悄悄地归正由18世纪英国工业革命开始的利己主义和现实主义世界,善解由资本主义福利国字兴风作浪而在社会主义中共国寨登峰造极的道德问题:文化魔变,吸毒,同性恋、艾滋病,等等。由于江泽民的个人私欲和共产党的邪灵本质,对法轮功的迫害使不死人的善解成为泡影。由于法轮大法在地球上已播撒开来,真修的正法信徒百万、千万遍布世界,这个地球由共产主义红魔带来的灾难不再呈现为文明世界的全部毁灭,但共产党的彻底解体和灭亡是绝对、绝对、绝对的注定了:“是共产党自作孽让自己垮台的,共产党统治让八千万中国人死亡,这笔血债它是一定要偿还的。”

美国由于私利和视力,找邪魔找错了对象;国寨反对力量由于党文化操控头脑,反党在党的文化陷阱里徒劳无功,中共挟13亿人质要挟世界,人是没法治它了,惟有天治。这就是“天亡中共”。天意由代替全中国和全人类在受魔难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传递。所以,世界各国和中共国寨都必须对法轮功受迫害问题表态,这是没法回避的。凡加入过中共各种组织并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说过乱七八糟的话的人,不依照法轮功的谴责中共的迫害和退出中共各种组织,必定陪葬。信不信,历史将证明。声援者和三退者将活着作见证,甘愿做共产党烂苹果的细胞果实的人恐怕就只有在地狱里作见证了。也许这是迷信,但迷信也可能对。

小红说得就是对:共产党必然垮台,不退不推都会垮,退是在给自己选择进入新天地、新文明的机会,在参与创造道德文化复兴的历史。不懂者快快找真相。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