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中共这个最大恶魔的来历及其演变过程(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2-26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么达尔文到底患的是什么病呢?一个修炼有素的人一眼就看出,他患的是附体病,被赤色恶龙附体了。所以,他才敢数典忘祖,胡说人是由猿人演变而来的。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以科学的假设与逻辑推理的论证。来否定神创论,例如,他在进化论中提出了,“人是猿人变的”、“自然选择论”、“自然的斗争”、“适者生存”、“遗传变异论”等,但是他却无法用足以令人信服的普遍事实来证明其理论,他也拿不出合理与严格论证的生物进化实例、化石记录、遗传基因变异证据、物种间的过渡类型证据等。这样的学说,在当时那种人们还普遍信神敬神的社会环境下产生出来,实际上是一种在赤色恶龙附体操控下的产物,为什么这个疾病折磨了他40年,在晚年时才有所好转呢?是因为在他晚年时,赤色恶龙附体对他的操控减弱了。他的人性中正的一面开始起作用了,对他所做的事开始有所反思。达尔文在晚年时曾说:“我那时是个思想尚不成熟的年轻人,对许多事都感到好奇,发出了一些疑问,又提出了一些解释建议。可是使我吃惊的是,这些不成熟的想法,后来竟然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人们竟然把它变成了一种宗教”。由此看来,在达尔文病重时探望过的列特女士,于达尔文死后(1915年),讲出达尔文说过他在晚年时已经放弃了进化论并改信主了话,就不奇怪了,但愿达尔文的临终之言能挽救他最本质的生命。

达尔文至死都没弄明白,为什么他年轻时的一些不成熟的想法,“后来竟然像野火一样蔓延开来,人们竟然把它变成了一种宗教”由所谓的自然科学领域蔓延到社会科学领域,像传染病般在全世界泛滥展开。现在,人们可以看清楚了,这其中最为主要原因是赤色恶龙附体要利用他的这些不成熟的想法作为一个去毁掉人类信神敬神的正信正行的一根棍子,尽力推销而造成的。另一个被赤色恶龙附体的德国人卡尔.马克思就极力吹捧达尔文的进化论,鼓吹人是猿人变的,而不是像宗教中讲的 “上帝创造了人”,从而割裂人与神的关系,为宣扬无神论铺路。

卡尔.马克思生于1818 年,此人少年时就表现了其人性中不好的品质,他会讲故事,但他却将这一才能用于不好的目的,妹妹们若要听他讲故事,常常先要吃他用自己的脏手合上更脏的面做的点心才行;他喜欢在家中称王称霸,像赶马一样轰妹妹们跑来跑去。这种不好的品质可能当时就被共产邪灵附体挑中了,让马克思作它在人世间的代理人。所以,就出现了马克思在中学时代的一篇作文中写道:每个人可能都有一个被内心深处“轻微而坚定”的声音所启示的人生目标。青少年时期的马克思在作文中不经意的表白,却给后人留下了他被赤色恶龙附体的蛛丝马迹。马克思在波恩上大学时,他毫不理会父亲让他量力而行的建议,头一学期就选了9门课。没过多久,过度疲劳的马克思病倒了。第二学期,他把课程削减到4门,并把学习的热情投入了无节制的课外嬉闹。于是,他在夜间酗酒喧闹,被学校罚禁闭一天;和一个贵族子弟决斗,左眼上方挂了彩。这种为人做事喜欢走极端的个性,最易被赤色恶龙附体利用。

赤色恶龙附体对马克思安排的生存环境不同于达尔文,马克思有着好斗,为人做事喜欢走极端称王称霸的个性,赤色恶龙附体为了利用马克思的这种不好的个性,就使有着哲学博土学位的马克思过了将近40年的流亡生活,让马克思的大多时光常遭到难以想像的贫困生活的折磨、打击和困扰。由于贫病,马克思先后失去了三个亲生子女。他的家庭可以说是一贫如洗。用马克思自己的话说: “至于个人的生活,依我看,我是在过着所能想像到的最不幸的生活。”这样,过着所能想像到的最不幸的生活的马克思对社会,尤其是对有产阶层就产生了无理智的刻骨的仇恨。经常贫病交加的马克思就怀着这种刻骨的仇恨,在赤色恶龙附体的操控下,1844年马克思和恩格斯在巴黎相识后共同参加正义者同盟,将其改组为共产主义者同盟,并起草《共产党宣言》,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更标志着赤色恶龙附体在人世间有了一个能长期附体其上的人类组织──共产党。此时的赤色恶龙附体在人世间的表现就是共产邪灵附体组织。所以说,所谓的共产党组织,表面上看是一个人类的社会团体或政党组织,实质上是一个要毁灭人类的共产邪灵附体,一个非人族类的邪恶生灵。

这个共产邪灵附体马克思和恩格斯等一些人身上,在西方社会初步形成了一个能量不大的物质实相,由于西方社会信神的正教的势力远大于前苏联和中国,当然,还有别的原因,这个共产邪灵附体害人的重心就逐渐东移,经过死人以百万、千万的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它先是在前苏联形成了与自由的人类社会为敌的共产邪灵附体组织,演变到现在,主要就是附体在中共身上,使中共成了人世间的最大恶魔。对中华民族,对全人类构成了最大的威胁。

以上很简单的谈了一下中共这个最大恶魔从大天使路西华到古蛇撒旦到赤色恶龙附体到共产邪灵附体的来历及其演变过程,要深入了解中共这个最大恶魔的邪恶本质,请看救世奇书《九评共产党》。凡曾经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等邪党组织的人,要想在即将到来的神灭中共时不作中共这个最大恶魔的殉葬品,请赶快用真名、小名、化名公开声明退出曾经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等邪党组织。让你自己有一个美好的现在和未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