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香港命理师的猪年大预言

发表:2007-02-26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局势去年诡谲多变,今天起迈进猪年,会不会有什麽新气象?马来西亚、新加坡及香港等地命理师预言今年依然不脱一个「乱」字,除中东情势恶化、日本发生强震,禽流感也可能大流行。此外,也有人预言北韩领袖金正日下台、法国选出女总统、中国将有奇才出生。香港命理师卢恒立警告今年五行格局为「上火下水」,象徵冲突与争执,可能会发生较多火灾、枪战、炸弹攻击、国际冲突、政变等事件。他解释中国历法以60年为一循环,2007年局势将类似1947年,叛乱份子与匪徒普遍使用的AK-47自动步枪,便是在这一年问世。此外,当年也是美国前总统杜鲁门宣布反共政策,美苏开启核武竞赛的一年。 断言法国女性掌政马来西亚命理师朱莲丽同意卢恒立看法:「今年将和去年一样动?不安。」她也预测禽流感大流行今年将卷土重来。

香港命理师杨天命则预测北韩今年六、七月间将发生政权转移:「金正日不是被取代、就是因病交出权力。」去年杨天命曾预测北韩核武问题恶化,北韩果真於去年10月进行核子测试。

杨天命认为美国可望安然度过猪年,但将於第三季调升利率,六、七月可能发生火灾、爆炸这类重大意外,造成股市暂时下跌,但行情会迅速回升。在天灾方面,他预言日本将於三、四月间遭逢芮氏规模7.0以上强震。

香港命理师李星瑭预测法国今年大选将由女性夺得总统宝座,意味社会党候选人贺雅尔(Segolene Royal)可能当选。

伊拉克问题仍无解

李星瑭并指出中东冲突今年愈演愈烈,全球外交关系紧张,中日冲突於5月5日升到最高点。新加坡命理师陆约翰(音译)则认为伊拉克问题不会在今年解决,今年对美国布希总统来说仍是难熬的一年。

金猪年不尽然全是坏消息,李星瑭推算今年6月30日卯时(早晨5至7时),中国东方或南方将出生一名对中国有重要影响的人物:「这是罕有的吉时,每60年才有一次。这名婴儿将是天才,有成为领袖或总理的资质。」

卢恒立表示,猪年出生的人诚实、勤奋,而且终生有贵人相助。猪年出生国际名人包括:先总统蒋介石、美国已故总统雷根、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蕊、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导演伍迪艾伦、歌手艾尔顿强、影星薇诺娜瑞德,以及连续7届环法自由车赛冠军蓝斯阿姆斯壮等人。

历来猪年发生的国际大事

1995 日本神户发生芮氏规模7.2地震,约6千人死亡。发现导致阿滋海默症的基因。1983菲律宾反对派领袖艾奎诺(前总统艾奎诺之夫)遇刺身亡。微软推出 Word软体。1971英特尔推出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那斯达克股市指数登场。1959卡斯楚成为古巴总理。新加坡成为英国自治殖民地1947「国际货币基金」开始运作。印度和巴基斯坦脱离英国独立。

来源:综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