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钟情的6种女朋友

作者:陈柏圣   发表:2007-02-27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友型 有一种女孩,说不上有多漂亮,但她们身上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可以在婚后七八年和丈夫上街,仍被人看作是身边男人的“女朋友”。此类女孩最吸引那种有浪漫气质、把爱情看得比面包重的男孩。



阿春”型 像《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有一种女孩刚一成熟,就女人味十足,精明干练。熟谙人事,浑身上下充满诱惑。虽说此类女人可能是大多数男人的梦中情人,但最有可能和她“擦”出火花的是那种饱经沧桑、阅历无数的成熟男人,他们在打拼天下时最需要这样的红颜知己。



姐姐型 喜欢像姐姐一样关心自己。她们可能和以下两类男人结合:一类是比她小几岁(或同岁,但心理年龄甚小)的男子,她可以帮助“小丈夫”事业上成功;另一类是比“姐姐”还成熟的男人,“姐姐”在众人面前扮“成熟”,回家后撒娇撒得一塌糊涂。



小精豆型 小精豆型女孩让许多成熟貌美的女人掉以轻心,以为她们个子小头发短,笑起来天真烂漫,是介乎于小男孩和小女孩之间的中性人。其实,她们最有可能俘获年轻英俊的白马王子。



乖乖女型 长长的头发,细白的皮肤,笑起来眼睛弯弯。乖乖女是所有刚过青春期的大男孩心中最想要的女孩,她们不那么“女人”,让大男孩没有压力,不那么世俗,和大男孩的幻想刚好吻合。可惜的是,乖乖女最中意的男人往往是胡子拉碴的“酷”家伙,阴阳平衡嘛!



素面朝天型 从不化妆的女孩既不会美得惊人,也不会丑得吓人。她们往往平淡、平常。有一种男人特别喜欢素面朝天的女孩,认为“喧嚣嘈杂的都市难找一张这么干净的脸”。这种男人心地纯净,有点完美主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