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在哪里 ?! (组图)

发表:2007-03-02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徐宏梅被青云街派出所恶警衣湛晖等绑架刑讯逼供5天5夜后咳血、不能进食、身体水肿、抽搐、重度昏迷,于2007年2月17日被脚戴镣铐送入第二医院内科病房。齐齐哈尔市及龙沙区610、政法委、公安分局的人员频繁往来,曾要挟家属交2万元放人,家属无力交钱,恶党人员们竟说死也不能放人。徐宏梅于2007年2月27日16时30分在身心极度痛苦中含冤离世,年仅37岁。
 



徐宏梅





2007年1月13日下午四时,被迫害的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徐宏梅、沈子力、侯雅倩三人到侯雅倩住处时,齐齐哈尔市青云街派出所的警察衣湛晖等破门而入将她们非法绑架至青云街派出所。恶警衣湛晖毫无人性的将徐宏梅从4楼拖至1楼,徐宏梅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们拳打脚踢。恶警们对她进行酷刑迫害:上大刑、上一字刑、4次反挂、1次正挂,又变换各种刑具把徐宏梅折磨致昏迷不醒,恶警衣湛晖又用冷水将她浇醒继续酷刑折磨,之后又将她关入铁笼子里。沈子力被青云街派出所恶警用胶带绑在椅子上,暴徒抓住她的头发撞墙直至昏死,当清醒过来后继续毒打,刑讯逼供。

无论这些邪党恶徒怎样变换手法逼供、企图得到更多用来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法轮功学员沈子力、徐宏梅始终坚持信仰,不向恶人妥协。1月18日恶警们将浑身是伤、奄奄一息的沈子力、徐宏梅转至齐齐哈尔市看守所非法拘押、继续迫害。

这些邪党所谓的政法人员们绑架沈子力、徐宏梅、侯雅倩后,不通知家属,也不履行任何的法律程序。心急如焚的家人到处找人,当家人到青云街派出所打听亲人下落时,不法警察竟逼问:“她们关在这里是谁告诉你的?!”沈子力、徐宏梅的家人四处求助,到齐市610办公室、青云街派出所、龙沙分局等处要求释放亲人。可是恶警们态度十分生硬,青云街派出所所长宫延辉还说:马上要开庭判了,且以各种借口躲避、拖延、刁难,无视百姓生死拒不放人。


2007年2月17日下午,生命垂危的徐宏梅、沈子力被脚戴镣铐送入齐齐哈尔市第二医院内科病房423、424室。因青云街派出所恶警衣湛晖、周环宇对她们刑讯逼供导致身体内伤严重:二人处于昏迷状态、口腔流血水、咳血、抽搐、全身水肿、五脏衰竭、电解质紊乱、低压四十、吃啥吐啥、骨瘦如柴,随时有失去生命的危险。

可是齐齐哈尔市610,公安局、政法委、龙沙区610、龙沙区公安分局、龙沙区政法委、青云街派出所灭绝人性,无视无辜百姓的生死,非但不及时放人,竟向受迫害者家属索要两万元钱才肯放人。期间,龙沙分局副局长张航(音)等天天去二院探查情况。家属无力交钱,邪党人员们竟说宁可她们死也不放人。

在邪党人员们给徐宏梅、沈子力注射“白蛋白”之后,她们二人双目呆滞、张嘴倒气儿、不省人事、濒临死亡。


当徐宏梅9岁的女儿恬恬到医院哭着喊妈妈时,妈妈已不认得她了,这个自小就与她聚少离多、苦难深重的妈妈永远的离开了她。可怜的孩子在缺少母爱和父爱、备受歧视中长大,爸爸至今还非法关押在泰来监狱,唯有年迈的姥姥姥爷与她相伴。她不明白妈妈爸爸做好人为什么要被关押?!为什么非要害死妈妈?!

徐宏梅、沈子力分别于2007年2月27日16时30分和20时50分在身心极度痛苦中含冤离世。徐宏梅年仅37岁,沈子力49岁。




沈子力





徐宏梅女儿恬恬




现被非法关押于泰来监狱的徐宏梅丈夫孙维民

《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任何组织与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干涉公民信仰什么或不信仰什么”。可是齐齐哈尔市610、市公安局、市政法委、龙沙分局、龙沙区政法委、610、青云街派出所目无宪法,跟随中共恶党作恶,欺压良善、虐杀无辜。

呼吁世界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世界上的正义人士:为了让沈子力、徐宏梅的人间惨剧不再在中华大地上重演!为了让无数恬恬一样的幼小心灵不再遭受伤害!请伸出援手,帮助制止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帮助至今仍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侯雅倩、杨敏、齐大伟、吕焕珍等重获自由。


相关电话:

齐齐哈尔市区号:0452 邮编:161000
龙沙公安分局:2467711
龙沙公安分局局长:李政(音) 副局长:张行(音)
青云街派出所所长:宫延辉 副所长:周环宇 民警:衣湛晖;
青云街派出所:2423571
齐市看守所:2632345
龙沙区政法委:2331431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局长孙玉生办公室电话:0452—2486001(办) 13704527001 (手机),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平 办公室:0452-2468283 住宅:0452-2427766 手机:13514680002
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杨信的手机电话:13394626060
杨信司机的电话(姓邹) 13704825907, 13846290060
齐市副市长-----杜吉明 0452—2798999(办) 2413939(宅)
齐市政法委书记-----沃岭生 0452---2796688(办) 2412299(宅)
齐市610办: 宋焕龙----0452—2791608(办) 2817904(宅)
马 文---0452—2791613(办) 8395388(宅)
法制办公室:主任:2790833,副主任:2790831,
齐齐哈尔市政府政法委:2791601,
齐齐哈尔市委办公厅电话;2791310,2791329,2791425,2791308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电话(区号:0452):
收发室:2486036
办公室:2423410
纪检委:248605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