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外加火车脱轨 多市交通大乱(图)

发表:2007-03-02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四中午开始的风雪导致户外能见度大大降低,车辆均减速行驶

3月1日下午,加拿大铁路(CN Rail)一辆列车在多伦多东部发生脱轨,迫使大多伦多地区的GO火车减速的运行。这一意外,令本来就因周四开始的暴风雪和冰雨交加天气而陷入困境的多市上班族与陆空旅客雪上加霜。

加拿大铁路公司表示发生脱轨的列车总共有105节车厢,其中32节发生脱轨,其中部份载有危险物品,不过该公司表示这些物品并未发生泄漏,也没有人员伤亡。脱轨地点位于多伦多到蒙特利尔的铁路线上。

GO表示该公司使用Lakeshore东向的线路被迫关闭,而西向列车也会遭遇明显延误。出事的加铁路段预计至少要到到周五下午才会得到修复。

这一脱轨事件令多伦多地区周四因恶劣天气而遭遇混乱交通雪上加霜。安省警方表示,从周三开始袭击安省的恶劣天气已经导致了数百起车祸,两人死亡。驾车者们被警告最好不要开车出门,如无法避免,尽量以最安全的速度行驶。

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的100多次航班被迫取消。大多伦多飞机委员会已经发出警告,由于恶劣的天气,国际机场更多的航班将被取消或晚点。

加拿大铁路列车脱轨事件也使许多乘坐火车前往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地区的旅客遭遇延误,他们中许多是因恶劣天气而无法乘坐航班和使用公路交通,被迫转乘火车的,他们不得不乘坐大客车通过出事地点。
大雪在周四晚将转为冰雨,风速最高将达每小时70公里。

1日早晨,多伦多的多所学校宣布停课,一些公交汽车暂时停止工作。大多伦多地区的高校已经取消了周四晚间的课程和考试。

加拿大环境部指出,暴风雪和冰雨将于周五下午移至纽不伦斯威克省西部,到周五晚间,纽省的东部和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也会出现暴风雪天气。

与此同时,美国多个州遭受了暴风雪袭击,很多学校宣布停课,很多飞机无法起飞。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