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费将调涨 并推出“永久邮票”

发表:2007-03-03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芝加哥邮局

美国邮局将推出一种新的“永久邮票”,即使邮费上涨十几倍仍可永久使用。 美国邮政监管委员会(Postal Regulatory Commission)周一准许了邮票价格的新定义,把第一类(first-class)美国国内信件的邮费固定在一个价格。这项计划中,首次推出的“永久邮票”价格将为四十一美分。这是因为委员会计划今年中旬将第一类国内信件的邮费调高两美分。
委员会说,今年中旬大多数邮包、杂志和明信片的邮费也会上涨。涨价必须由邮政服务局董事会通过才能生效。而董事会通常会遵循委员会的建议。董事会可能在三月初就采取行动,邮政服务局计划今年春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这一“永久邮票”。

这种“永久邮票”最早可能在五月上市,正值邮费上涨生效之时。“永久邮票”没有面额,可当作任何时期一封第一类国内信件的邮票使用。委员会的法律顾问史蒂夫.沙夫曼(Steve Sharfman)说,这种邮票对消费者有利,因为能在每次邮费上涨时免去他们来往邮局的时间。 但委员会建议向个人或团体出售这些“永久邮票”时应有限量,目前仍未限定数目。

美联社报导,如果邮费涨到四十一美分开始生效,首次推出的“永久邮票”的价格将为四十一美分。如果以后邮费涨至四十五美分甚至更高,在柜台或自动机器中购买“永久邮票”的价格也将随之上涨,但涨价前购买的“永久邮票”仍可使用。所以无需再购买小面值邮票以补充邮资。

目前第一类国内信件的邮费为一盎司三十九美分,如超过一盎司,额外增加的每一盎司邮费为二十四美分。 今年中旬邮费调张后,第一类国内信件的邮费涨至一盎司四十一美分,但额外增加的每一盎司邮费降为十七美分。这意味着如寄送一份两盎司的信件,邮费反而从原来的六十三美分下降至五十八美分。以外,委员会还建议把明信片的邮费从二十六美分上涨到二十八美分。上一次邮费上涨是在二零零六年一月。

委员会还建议调整邮费的幅度为下:

优先信(Priority Mail)由一磅4.05美元上涨到4.60美元。
快信(Express Mail)由八盎司14.40美元上涨到16.25美元。
邮包寄送由五磅4.36上涨到5.67美元。
挂号信(Certified Mail)由2.40美元上涨到2.65美元。
美金汇票(Money orders)手续费由每五百美元95美分上涨到1.05美元。

来源:华盛顿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