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行动

作者:小林 发表:2007-03-03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言

本简明短篇小说,只是一种娱乐性的读物,可改编为中篇小说。

时间:2006年1月1日

地点:拉登恐怖组织总部

参加人员:拉登总司令、副总司令2人、正副参谋长3人,策划部长、行动部长、作战部长,情报处长,一共10人,是恐慌组织的十大最高领导。
会议内容:讨论2006年实施对中国进行一系列恐怖袭击活动。

主持人:拉登

□会议纪要:

一、主持人拉登讲话

1、各位拍挡新年好,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成绩是卓越的,将布殊搞到昏头转向,不知所云,预祝新的一年轰轰烈烈,把世界搞到天翻地覆。
2、各位手足今年计划有何高见。

二、恐慌巨头进行研究讨论:

1、情报处长:近年中国对我们的行动有所不满,针对性地对我们的行动进行反恐慌演练,组织强大的反恐部队,下一阶段应对中国进行警告行动,搞搞中国,给中国政府看看我们的利害。
2、经情报处长这一说,大家一致认为有必要对中国实施行动。

三、经过周密的研究,决定派出精干特工对中国实施一系列的行动:

1、炸破电力,由于中国实行错峰用电,证明电力不足,炸坏电力,中国的工业就会玩完。
2、炸破能源,炸坏煤矿,使中国能源缺乏。
3、炸破政府机关,使政府失去正常运转。
4、炸断公路、铁路混合大桥,使运输中断。
5、派人到一些公共场所、公共设施进行袭击,搞乱社会秩序。
6、派出10名女间谍刺探情报,必要时策划新行动。
7、派出6名少年儿童传递情报,伪装好,不易被发现。
8、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北京搞乱、搞垮,使中国大乱。

□动员大会

一、经行动部、作战部,情报处精心细选,选出108名精英,准备对中国实施行动。
二、108名集结在基地会堂,接受拉登的行动动员大会。

1、各位勇士,今天我们基地选出你们这班特工到中国进行一系列行动,是根据中国小说《水浒传》108条好汉而组成今天的突击队,代号为:“108”行动。
2、你们要象《水浒》108条好汉一样,发挥自己的所长,把中国搞得天反地覆。
3、预祝108行动圆满成功,干杯!

三、作战部长布置108行动计划。

1、革命的同志们:108行动是为了世界和平,反对霸权,本来中国历来都是反对霸权的,但现与美国一样反对我们,所以,我们要行动上进行反对霸权,维护世界人民和平的权利。
2、为了行动的统一,这次行动的总指挥由总司令的得助手、第八夫人担任。
3、作战部长按照计划逐一布置任务。

□行动开始

一、最有实力的是北京行动组共50人,准备对中南海、天安门、以及国家重要部门、公共场所等16个重要地方实施爆炸。
各小组经各种渠道分别到达北京,按照约定的时间集中到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50人刚集合,还没有来得切听组长的指示,忽然,潜伏在附近的公安一起围过来,一当官样,一边行一边说:你们这班法轮功无有识死,光天化日之下敢在天安门广场练功,个个都年轻力壮,很有用,给我全部拉回去。
可怜这班懵头懵脑的勇士,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公安拉上车,之后全无音信。

二、电力组爆破组9人分两组

第一炸破电力组3人有:电脑高级工程师1人,准备通过电脑程式破坏中国电网,爆破能手1人,破坏电网后,对电站进行爆炸,特工1名,对电站进行侦察,以及保护同组人员。
距电站100米的隐蔽地方,经过两天对电站的侦察,发现保安不严密,很容易得手,准备第三天晚上采取行动。
当晚,于计划行事,到达观察地方,发现电站一处没有灯光,行动的时机来了,三人迅速通过防护栏,进入到电站,正准备工作时,由于天黑,三人同时触到被贼仔偷电线时剪断电线裸露的高压线,被电成干尸体,次日,当地新闻报道:昨晚,有三盗贼进入核电站企图盗窃电缆时被电电死。
第二破电力组6人刚进入核电站,就被埋伏的公安当盗窃电缆,破坏电力设备,被判刑。
当地新闻报道:由公安厅副厅长亲自领导和督办的“3.10”特大盗窃电缆案,于3月23日侦破,我省最大的核电站被盗价值5百万元的核电设备,造成部分地区停电16小时,疑犯再次进入核电站进行盗窃时,当场公安抓获,经审讯,6名犯罪分子全部招认。

三、10名靓女特工分成3个小组进行
1、3名又漂亮又年青女特工,在火车上行李被偷,火车上的从贩子骗取她们的信任,花言巧语,把她们骗到山区,卖给山区农民当老婆。
她们曾三次偿试逃跑,但人生地不熟,特别在山区里边,分不清东南西北,三次都村民抓回去,并毒打一顿,后来她们觉得,虽然山区穷,但都有饭食,有床睡,比在基地还好,不逃走,山民还当上宾对待,在这过一世算了吧。
2、另外一组3名美女,刚下火车,就给摩托车飞车党抢去行李,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幕刚好给在这里找美女的鸡头看见,骗她们到桑拿里面当妓女。
她们迫于无奈,但又觉得好食好住,又有钱、又那么的舒服,比起基地的生活有天地之别。
3、指挥组由第八夫人的带领3名又漂亮、又好身材,波又大的美女,入住当地有名气的五星级酒店,当晚,一行4人在酒吧饮酒,给当地的黑社会头目看上,令手下想办法搞掂几个靓女,手下在啤酒里下了迷昏药和摇头丸,4名靓女饮了啤酒之后,感觉全身热腾腾时,手下将4名靓女左推右拉,推入卡拉OK的VIP房,在“的士高”音乐的作用下,4名靓女一边跳舞一边脱衣服、一边摇头,
4名靓女的身材另黑社会大佬和十几个手下忍无可忍,对4名靓女实施了强暴,完事之后,大佬叫手下通知夜总会的经理到房间来,经理来到之后,见到4名一丝不挂的靓女,心想夜总会三百几条女,都无一条比得上这几条靓女,用来跳脱衣跳舞生意一定兴隆,于是对大佬说:大哥有什么关照,几条女今正,给你们夜总会用,经理马上说:多谢大哥,每条5万元,立刻脱光衣服,对第8夫人进行强暴,其他3名靓女一齐将经理搞得一浪接一浪。
事后,4名靓女企图反抗,凭借一身好工夫,可一打十,但如何斗得过黑社会,大佬手下全都是武警特警出生,武艺超群,而且有一百几十人,曾多次反抗,都被手下收拾,灌药后进行强暴,迫于无奈,4名靓女只好听天由命,在夜总会跳脱衣舞,夜夜满座,晚晚有人包过夜,4名靓女有着丰富的收入,过着花天酒地、人间仙境的生活,忘记任务,忘记基地。

四、6名儿童在城市里面,有3名被人用麻袋装运到农村,卖给村民当子女。另外3名被人捉住,将手脚搞断,当街乞讨。

五、爆破政府机关5人,在某市政府门口看见人山人海,以为下手的好时机,刚混入人群之中,突然间,被潜伏的便衣警察抓住,立刻引来大批的警察,警察边抓人边说:叫你们带头上访、带头示威,要你们无工作、无工资。

当地新闻报道:一小撮坏人,扇动群众在市政府门前进行闹事,被精明强干的公安干警抓获,经审讯,5名带头的坏分子全部供认,承认犯罪事实。之后,5名恐慌分子不知所踪。

六、8人分两组对交通实施爆炸。

一组4人,开着装有炸弹的小汽车,在新建成的高速公路行驶,前面的货柜车行驶之中,由于该高速公路是豆腐渣工程,路面突然下沉,小汽车来不及刹车,翻越高速公路栏杆,冲落山下发生爆炸,车损人亡。
当地新闻报道:在高速公路某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经调查分析,由于该车速过快,造成冲出栏杆,跌落山下,车上4人全部死亡。
另一组4人,开着装有炸弹的小汽车,向着火车路与高速公路汇集点行驶,突然,有辆小汽车在前面急刹车,后面两辆小汽车迫在后面,三辆小车走出15条大汉,手拿刀枪,把恐慌分子的财物抢劫一空,并说,不准报案,否则,要你们的命。恐慌分子只好四处流浪,心想:他们比我们更利害、更恐怖。

七、公共场所爆炸组12人

火车爆炸组3人,在火车站准备上火车时,行李被人调包,准备实施爆炸时才发现,行李袋子里面全都是砖头和废纸,无奈,3人经商量,不如在此做贼过日子,有样学样,从此,3人凭着自己的本领,出名响当当,成为当地的有名大贼“三剑侠”。
地铁爆炸组3人,在地铁站的隐蔽处正在放置炸弹时,被在此抓盲流的治安队员当盲流抓获,队长说:有工不去做,好做不做做盲流,全部抓去收容站。
大商场3人爆炸组,在某市某大型购物中心,放置好炸药后,在人山人海中,炸弹控制器和身上财务,被小偷偷得干干净净,连炸弹都给人偷去,没有办法,3人只好在大型购物中心当起小偷,被保安发现,捉拿送公安,后入劳教所。当地新闻报道:在某大型购物中心长期偷窃的3名大贼近日被抓获,这3名盗窃犯在长期作案,在型购物中心共偷窃价值人民币一百多万元,经审讯3名贼人供认全部盗窃罪行,3名盗窃犯已送劳教所。
公共汽车爆炸组3名,在公共汽车站,挤来挤去都没有挤上公共汽车,当他们再一次合力挤上车后,发觉随身财物、以及炸弹都被人挤去,不知去向。3人商量,就不如在此打工,当外来工算了。

八、煤矿爆破组8人

一组4人潜入某大型煤矿附近进行侦察,发现除了有大型煤矿外,还有不少私人违法的小型煤矿,看来我们找对方向,按计划准备行动,突然,走出10多名彪刑大汉,将他们抓住,并说,在我们这里做工,包吃包住,有你们享受的,从此,这4人,被迫在某私人煤矿上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与外界完全隔绝,想逃跑,但做完煤矿工作之后,手脚都上胡铁锁,无办法偷走,凭自己的功夫打,人家众多人手,寡不敌众,如何是好。后来,该煤矿发生崩塌,这4人与该煤矿的300多人全部葬身于煤矿井下。
另一组4人,假装来煤矿参加工作,顺利混入了某大型煤矿,在实施爆炸行动中,只有1人逃跑出煤矿,其余3人与300多名矿工一起被炸弹炸死或被困死在井下。
一个月后,当地新闻报道:某大型煤矿日前发生井下漏水,被困的100多名矿工,经市委、市政府领导亲自领导,组织多方部门进行全力抢救工作,经过三天三夜的奋力抢救,救出100多名的矿工,只有29人 失踪,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08行动,只有1名炸煤矿的恐慌分子回去基地,向基地最高领导汇报情况。

2007年1月1日拉登在基地召开高层领导人会议,108行动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回来的1人可能是间谍,警卫员,把回来的人给我枪毙,警卫员听后,立即去将回来的人就地正法。最后拉登心沉地说:“911”我们只派出10多人,就把美国搞到天翻地覆,振荡世界,去年的108行动,去了108人,到现在都没有消息,于我看法,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应该是中国,以后不准再提搞中国,否则,军事处罚。全世界人民想在2007年过愉快、安全之年,最好到中国去。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读者投稿








来源:自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