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云老乡曝料:他包养的不只范冰冰

发表:2007-03-04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听到了个好消息,曾经以企业家身份投资多个电影电视剧,曾经包养过范冰冰的大老板贾云终于被通缉了,他才是娱乐圈潜规则的罪魁祸首!

我的姑姑也是在浙江东阳做生意起家的,现在也算是富甲一族,认识很多民营企业家。了解同是在东阳发家的贾云的一些内幕,我去姑姑家的时候,她跟我闲聊过一些。她说,贾云是个很虚荣的人,这个人很怪,对钱渴望,对名更渴望。他曾经说“钱是我追求的东西,但是赚了钱之后,投资娱乐界更是我的志向”。一个是在政界广交朋友,他经常向来客炫耀自己和某某领导的合照,绘声绘色的描述自己的公司多受某领导的赏识和重视,他命令自己的秘书把办公室外的墙边做成“明星墙”,上面贴满了和各个明星的合照。

投资影视剧也是他所热衷的,投资的过程中必然会和各种各样的风骚女演员接触。贾云对喜欢的女演员向来是比较大方的。范冰冰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当时姑姑在和一些老板私下聊天的时候就说听说贾云曾经包养了一个琼瑶戏中的一个女演员,才16岁。当时大家没什么在意,事后想想这个人就是范冰冰。他们说,范冰冰从在皮卡公司到离开,贾云一共给了范冰冰400万的包身费,据说范母也是知道这件事的,只是当时如果不让范冰冰这么做,就只能在北京面临没戏拍没人管“等死”的窘境。

我姑姑说,贾云一方面在投资影视剧,建设影视城,一方面还和很多女星发生关系,他们还称这些女星是“贾女郎”

其中有一个叫祁艳的女演员,担纲贾云投资的影片<霍元甲>,<陈真>.均为女一号。贾云是在首都机场选演员的时候邂逅的,当时的祁艳未加丝毫粉饰,高雅气质打动了贾云。贾云事后笑谈,祁艳是她“拣”回来的格格。不过这个格格没有叫他失望,一向对饰演对手戏的演员很挑剔的赵文卓,和祁艳演了几场戏后对贾云说道:“你‘拣’回来的简直是块宝,祁艳的形象与性格几乎与剧中的格格别无二致。这姑娘表演松弛、感悟力强,将来片子剪出来,一定会很精彩。”

贾云很爱好年龄偏小的女演员,和当年范冰冰年龄一样的16岁的舒畅也难逃毒手:当时的舒畅是在湖南参加金鹰之星之后出名的,参加了贾云投资的《霍元甲》,《皇宫宝贝》,贾云还说:“我挑选演员的眼光是一流的,5年前我就看好范冰冰,连签了她3部戏,果不其然现在连徐克都找范冰冰做女一号。我已经和舒畅签下了经纪人合约,我要捧得舒畅将来比章子怡还红!”
还有些演员因为已经结婚间接的拒绝了他,听说梅婷就曾经因为拒绝了贾总的暗示闹的不可开交。

现在他投资的《天下》的小宋佳也被他包养过,贾云的博客中还链着她的链接。

现在贾云终于被通缉了,这个淫魔再想祸害女星只能在铁窗内空想而不得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