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早就在月球上发现城市废墟

发表:2007-03-0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球上到底有没有生命存在?如果我们得知一个外星文明此刻正悄然在我们的眼皮底下———譬如月球上默默发展和繁衍,我们是否会感到十分震惊?据俄罗斯《真理报》5日披露,美国官方无意间公布的新闻简报和无数卫星照片都显示,月球上的确存在着一个不明的外星文明,只不过因为不清楚这个惊人发现会对人类现存的社会法则造成怎样的冲击和影响,该惊人消息还没来得及向公众宣布,便立刻被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当做绝对机密封存。

  美官方简报露出蛛丝马迹

  俄媒体透露,早在1996年3月21日,美国华盛顿国家新闻署就发表过一份含糊其辞、欲说还休的简报,该简报中,参与探测火星和月球的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汇报了他们的一些研究结果。科学家们称,他们在月球上发现了一些不明的物体——谈到这些不明物体时,科学家的用词字斟句酌、非常谨慎,尽量避免谈到UFO、外星人等。尽管他们也提到月球上的这些不明物体可能是人造的,但是又声称不敢确定,称他们目前仍在对该现象进行深入研究,最终研究结果将于不久后公布。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不久后公布”却一下子成了“永远不公布”,关于月球上不明物体的研究再无下文。然而,从这份措辞谨慎的简报里仍不难看出——这是科学家第一次正式宣称他们在月球上发现了一些不明的(人造的)建筑或物体。

  月球上有44处不明人造物体

  同时,此前由阿波罗号和美苏太空站传回来的上千幅月球照片和视频资料,也向科学家们揭示月球上的确有某种不明文明活动的痕迹。在美国华盛顿国家新闻署1996年的简报里,科学家们就提到了不少作为证据的月球照片和视频资料的名称、代号。然而,这些上面有着不明人造建筑和物体的月球照片,美国宇航局却从来没有向公众展示过,甚至人们从来就没有听说过有这些照片。

  照片上,月球表面的城市废墟绵延长达几公里。大面积地基上的巨大圆穹形建筑遗迹、数不清的地穴遗迹以及其他一些不明建筑使得科学家们不得不重新考虑此前他们对月球的认识。由于月球表面上一些像是废墟的物体或互相联合在一起,或呈现几何形构造,科学家们认为它们不可能是自然的地质现象。在哈德利大裂缝的上部,距阿波罗15号降落地点不远,科学家们就发现了一座像是被D型墙壁包围的建筑。到现在,不同的人造物体在月球上44个区域被发现,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和休斯顿行星协会的专家们目前正在研究这些地区。

  月球废墟极像人类城市

  研究者们尤其对那些像是城市废墟的建筑遗迹感兴趣。宇航员们拍摄的照片上显示了一些非常正规的正方形或矩形建筑,宇航员们从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处看下去,它们像极了地球上的城市。一位美国科学家评论这些照片道∶“我们的宇航员们拍摄到了月球上这些罕见的城市遗迹、透明的金字塔、圆穹形建筑以及一些只有上帝才知道是什么的玩意,然而所有这些照片都被美国宇航局深锁进了保险柜里。科学家和地质学家们怎么来看照片上的这些不明物体?据我所知,他们称那些东西绝非自然形成的,而是人造的,尤其是金字塔形建筑和圆穹形建筑。人们常常谈论外星人,事实上一个外星文明正不可想像地距我们如此之近!只是我们从心理上根本没准备好接受这个爆炸性的信息,即使到现在,也有些人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