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三从四德的男人

作者:花猫 发表:2007-03-06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结婚以后,我的生活整个都变了个样.先是钱被老婆管理和控制的严了,没有钱再和以前的那些朋友同事去胡喝海侃了.朋友少了2/3;二是怕她一个人在家害怕,下了班就跑回家,这样玩和娱乐的的时间几乎就没有了;三是我世界的中心从此也变了,上班要送她,下班要去接她,有事情出去还要经过批准才可以,如果我有什么品行下降的事情她就用掐,踢,揪,咬,揍,拍等她发明的好些闺房刑法来对付我。整天的被她折磨的要死。工资被控制的很严,出去和朋友娱乐喝酒要打报告的,而且批的时候很少.....仿佛是头她养育的奶牛,白天出去打工吃草,晚上向她奉献出所有的牛奶后,白天又一脚踢出门去,继续延续牛的工作。生活在一头牛就应该为她做的为她尽的义务中。

这还不算,而且还被同事评选为本世纪最具备三从四德的好男人,同事们都说猫的三从是:1.老婆出门的时候做随从,2.老婆说的话要非常听从, 3.老婆的指令要十分顺从。四德就是:1.在家要由老婆骂得;2.平时要由老婆管得;3.老婆上街老婆花钱要舍得;4.老婆生气要随时准备被老婆打得。这还不算,我的那些朋友还在酒桌上用婚礼进行曲编了个歌来骂我,开我的玩笑“傻B了吧,结婚了吧,从此再也出不来了吧。傻B了吧,结婚了吧,从此被关起来了吧”。

如此种种把我搞的非常狼狈,一直以为自己是孩子的我对突如其来的婚姻很迷惑,昨天还不是在和朋友们一起玩闹疯耍吗,怎么今天就成了别人的老公的,成了老公也就算了,婚姻怎么是这样的呢,工资刚开,花几天就没有了。每到月底就要到妈妈家去哭穷混吃。做少爷什么都不会的我,还要学习试做繁重的家务。我不习惯成大人,不习惯结婚,还讨厌害怕自己会老........

本来就是孩子吗,还没有玩够,什么都没准备好,身份就要这样的快速的转换了,而且我又找的老婆偏偏是那种有三从,没有四德的非常现代派的女人。1.是馋虫,零食小食品不断。2是懒虫,起床很晚,被子什么的都懒的叠,而且饭菜做的非常难吃。3.她是天底下最少有跟屁虫,我无论和同事喝酒,还是朋友聚会都要带着她,否则就哭哭啼啼了,(我看叫鼻涕虫也不为之有过)。

但是老婆也有让我骄傲的优点,就是漂亮有气质。我曾经骄傲的反驳嘲笑我的同事说;“我怕她是我喜欢她,爱她,娶了四大美女的貂蝉怎么会不珍惜呢”同事笑的前仰后合的,他们都知道我所谓的貂禅乃是我妻子又刁又馋又厉害性格,这么个刁馋.....

一次和朋友去东北的一个有些名气的浴池洗浴,他看我脐上左右各3条猫毛胡须般的伤痕,一看就是指甲挠成那个样子的,在极其没有面子的情况下,就用一个典故故事来给自己解围.

从前有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将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但是他非常喜欢一个古董酒杯,经常一个人偷偷那出来赏玩,有一次喜欢的拿它来自斟自饮,酒杯差一点从桌子上掉下来,他赶紧接住了,并吓出一身冷汗。过了好一会他才明白过劲了,我大将军一生沙场,杀敌无数,什么时候怕过,今天竟然头一次被一个杯子吓唬成这样。于是他开始醒悟,并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怕由爱生。......讲到这朋友惊诧不说话了。

本来吗。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身体的某些东西一定是要消失的,都转移到你爱的那一个人身上去了,包括你的灵魂,你的思想,包括你的魂魄。我们东北男人是讨厌打老婆的男人的,我就从不和欺负女人的人喝酒。认为给女士让座开车门是绅士风度。我和我的朋友就曾经骂过一个打老婆的同事,“英雄喝醉了打虎,狗熊喝多了打滚。孬种才回家打老婆呢”.....爱一个人是要包容的,每当看到美丽的妻子,举手投足的令你欣喜若狂的深爱不已,不论什么错,怒火都消失在九霄云外了。被她折磨也是甜蜜的.....

如果一个男人不尊敬他的妻子,我敢说,他不是修养文明不够,就是不爱他的妻子,不爱她就不要娶,娶她又何必害她,因为你也伤害和影响了那个该爱她的人,男人爱了就不后悔,就要珍惜,我就是一个在同事有名的三从四德的男人,从没羞愧过............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