澡堂里的奇怪问题:您搓奶吗?(图)

作者:董路 发表:2007-03-07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以为

任何一位技术熟练的搓澡工

稍加培训都足以成为一名

相当专业的鼓手……

在是2007年23:20。窗外爆竹声已渐渐稀疏,元宵节过了,“年”也就算彻底过完了。

下午1:30录完《城市》,可4:00又要到《首都经济报道》报到,回趟家来不及,呆在台里又觉无聊,才发现有的时候打发时间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突然一闪念:不如去洗澡。刚好在附近有一家很不错的商务会馆式的洗浴中心,遂直奔而去。

有日子没蒸桑拿了,难道是因为减肥成功了?人不算多,大池子里的水清澈见底,一头扎进去畅游几个来回,休谈搅乱一汪春水。

游了游又泡了泡;洗了洗又蒸了蒸……一瞧还剩大把时间呢,怎么办?干脆搓一个吧。反正也不太贵,48一位。

纯正的扬州师傅,年纪不大,我躺下来脱口就是一句:“烟花三月下扬州”;小伙肯定没听清,不然不会对我说:“楼下就有粥,还有水饺……”

小伙强烈推荐我用一次性搓澡巾,我知道卖出一条应该有提成,我必须让他拿到这笔提成,虽然可能只有一块钱。

闭着眼,任搓。舒服,一次性搓澡巾就是不俗,像钢锉一般,我忍着疼为分散注意力又脱口一句:“赤条条来去无牵挂”;显然小伙又没听清,不然不会笑着问我:“您也喜欢杨千桦?”

离我不远同时被搓的还有一位东北老哥,就在我马上要被钢锉锉出眼泪的时候,老哥突然的一句话让我几乎笑出声来。他问给他搓澡的另一位扬州小伙:“你们这旮一天指定得搓出一百斤泥吧?”

大哥别逗我好不好求你了——100斤泥?!您当来这搓澡的都是呐?

上下左右前后都搓得差不多了,最后一道工序——敲背。小伙的双手在我背上敲击时发出的声音,无疑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节奏,而且还是标准的原生态不插电的——从二分之一拍到16分之一拍,从迪士高、华尔兹,到探戈、伦巴,各种节奏应有尽有,连泛音、切分啥的都能打出来……于是我坚信:任何一位技术熟练的搓澡工,只要有机会稍加训练,都足以成为一名相当专业的鼓手……

美妙的节奏终于渐渐舒缓直至彻底收声。我伸展了一下四肢正欲起身,小伙突然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

“您搓奶吗?”

不会吧?!看着不像啊?纳闷中追了一句“什么?”;这回小伙听清了,不然不会加大声音又重复了一遍:“您搓奶吗?”

下意识低头看了看身上的相关零部件,然后抬头问小伙:“你觉得我这个有搓的价值吗?”

小伙又开始听不清了,不然不会回答我:“有价格,都在这写着呢,20。”

顺着小伙手指的方向,才发现原来墙上贴着一张名码标价的告示,而上面的第一行字就是:“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

喔,哦,噢……原来是我“淫者见淫”了。

即便如此我依然没有接受小伙的搓奶,总觉得听着别扭,当然,我也并没有让小伙失望,因为我选择了另一个搓澡新项目——搓盐。

搓盐的时候我又脱口一句:“请不要往我的伤口上撒盐。”

这一回小伙彻底听清了,不然不会安慰我:“没事,盐是杀菌的。”

……

出门前结帐的时候,看到收银台上立着的一块小牌子,就是本文的题图照片;说实话收银员是否对我微笑了我没太注意,但搓澡工给我搞笑了却是真真的。忙不迭用手机拍下来,以此作为我此次搓澡成功的纪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