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战志愿军:谁是最可怜的人?

作者:牛乐吼 发表:2007-03-07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为毛泽东的父王斯大林和卢布当炮灰。有个御用文人魏巍曾称他们为最可爱的人,我看他们实为有史以来最可怜的人儿。

中共派遣达两百万的可怜人儿去朝鲜,三年下来死伤失踪投降开小差的竟达一半,光没有棉衣穿冻死冻伤的就有二十多万。

其中有两万多名俘辱,一万四千名去了台湾,剩下的七千多人回到中国,再次进了地狱,清查检举揭发抓叛徒,全部开除军籍党籍,送农村改革,文革中继续挨整,下场还不如那些死在朝鲜的。

中共死伤之大,在于人海战,不知是笃信了什么巫术,常常是几十,几百人挤在狭小简陋的坑道里,是人多可以壮胆呢还是互相靠在一起为了取暖,结果一颗炮弹过来,全部阵亡。

死去的几十万士兵的尸骨从来没有得到安宁,中共打仗从不为士兵收尸,常常是挖个大坑浇上汽油一烧了之。即是掩埋起来的,到金正日时代,又被掘墓挖坟尸骨全弃。

粪青们搞不清楚国家和党的区别,明明是为党送命,偏偏坚持志愿军是为国家去打美帝。那么同样是为国捐躯的美军士兵,看看美国阵亡士兵在诺曼底的墓和华盛顿的韩战越战纪念碑。再看看这些为了党去战死冻死饿死的最可爱的人,真正是人类历史上最可怜的人。

韩战停战后,朝共内的亲中派受中共唆使企图犯上作乱推翻金日成,结果遭亲苏派血洗,金日成告状俄共,俄共脸一沉喝斥中共撤军,于是那些活着的”最可爱的人”排着队被赶出朝鲜。中共损兵折将花费了老百姓数不清的血汗钱,如今竟被南北朝鲜异口同声众口一辞称为侵略者,噩梦过后落的如此美名,这样的“胜利”是讽刺,是作弄还是可怜?

为共产党扛命,下场都是可怜的,士兵可怜,元帅彭德怀更可怜。如果说韩战的赢家,那就只有毛泽东了,他老人家成功地一劳永逸地消除了儿子篡权的心头隐患。

最后要对那些准备乘竹筏子渡海去解放台湾的共军同志们说几句,要一日三顿白米饭,有菜有饭有烟抽再加两床毛毯,还是葬身怒海尸骨无还,你们的老前辈志愿军排长芦明友先生已经作了选择。你们具体怎么办,我也没太多经验,我建议你们出海前多备一套渔民衣服,趁海上黑夜伸手不见无指的时候,把连长指导员勒死后换上便衣集体跳船,活着比啥都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