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逮捕涉嫌杀害张红旗的主犯(组图)

发表:2007-03-08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华裔市议员刘醇逸办公室透露,纽约警方6日早晨已将涉嫌于2月18日在纽约抢劫并杀害中国公民张红旗的主犯逮捕归案。

  据悉,该嫌犯是在纽约皇后区被捕的,但警方目前拒绝透露该犯的详细情况。此前,纽约警方称,涉及此案的共有3名嫌犯,均为18岁至25岁的非洲裔男子。

  2月18日凌晨,来自中国河南的张红旗与同乡参加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活动,在纽约法拉盛地区艾德大道和寇登街交界处遭3名陌生男子抢劫,张红旗胸部和胃部被利器刺伤,送医院后不治身亡,年仅41岁。






中国公民张红旗大年初一在纽约遇害身亡事件令华社非常震惊和悲痛,从中国河南来到纽约料理亡夫后事的夏桂萍当地时间二月二十八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哭着说,丈夫时还给河南老家打电话,祝福她和女儿节日快乐,“这竟成为了最后一次通话。”

2007年2月26日,看到父亲的遗像,张红旗15岁的女儿依然泪流满面。当日,张红旗的妻子夏桂萍与张红旗的姐姐张金萍一同前往位于北京的美国大使馆面谈签证事宜后,张妻一人获得赴美签证,并在朋友帮助下购得27日下午赴美航班机票。2月16日(大年初一),来自河南洛阳的中国公民张红旗在纽约遇袭身亡。春节期间,这件震惊美国华人社区的“张红旗春节遭劫杀案”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极大关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